®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1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Polytac 90 LED 手電筒

商品說明:
》C4® LED的技術
》三種照明模式功能
》外型特殊小巧簡便
 

這種多用途的直角戰術手電筒可以夾到裝備上或者是我們新的彈性頭帶當頭燈。
它有超高亮度,可以輕鬆帶手套操作,採用幾乎堅不可摧的尼龍聚合物。

※以下為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C4® LED的技術,具有50000小時的壽命。
耐撞擊超堅韌尼龍聚合物外殼
玻璃鏡片,密封墊片。
3種模式:
高 - 7000坎德拉最高強度,170流明,3.75小時的運行時間
低 - 700坎德拉最高的強度,17流明,30小時運行時間
爆閃 - 6小時運行時間
使用兩顆3V“CR123A”保質期為十年的鋰電池。
頭部按鈕開關,提供單手操作戰術或持續亮。從關閉狀態快速按2下可啟動爆閃模式; 從關閉狀態快速按3下可啟動低亮度。
90° 燈頭。一公尺耐衝擊測試。IPX7等級設計;在一公尺深可抗水30分鐘。登山扣風格的D環適合各種連接方法。可旋轉/反轉/移動的背夾允許各種不同的安裝位置。LED固態電力調節提供了最大的輸出光源。獨立序號供識別。
可選Gear Keeper®,可連接電筒以便設置配備或其他衣物或設備。
Gear Keeper是可伸縮的系統,具有36”強韌尼龍繫繩以及6 oz的回縮力。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Streamight有限制的終生保固:
Streamlight保固此產品終生使用無缺陷,除了電池和燈泡,濫用或正常磨損。我們會依我們的選擇,對此產品修理,更換,或退購買費用當我們確認為瑕疵後。此有限制的終生保固不含充電電池,充電器、開關、電子。充電電池、充電器、開關以及電子有2年保固,並需出示購買證明。這是唯一的保固,明示或暗示,包括對適銷性或針對特定用途的任何保固。偶然的,間接的或特殊損害明確免責,除非這種限制是法律所禁止的。你可能有其他特定的法律權利,依據不同的司法管轄區。注意:LED輻射(RG-2)- 不要直視激光束。可能對眼睛有害。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請勿使用不同品牌或新舊電池或其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甲、一次祇能使用2顆全新相同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CR123A電池,嚴禁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任何危險狀況。
乙、一次祇能使用2顆全新相同知名大品牌,充電式RCR123鋰鐵電池,嚴禁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任何危險狀況。
2.不可在危險地區打開本產品。
3.使用本產品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會造成傷害。
4.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5.本產品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6.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產品規格:
商品規格 : ( 以下為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
品名:Polytac 90 LED 手電筒
型號/顏色:#88830黑色、#88831黃色、#88834橘色
尺寸(±5%):約13.3 x 2.54 cm,燈頭直徑: 3.18 cm
重量(±5%):約113克(含電池及背夾)
燈泡:C4 LED燈泡(壽命約50,000小時)
◎高,低和爆閃模式、使用時間:  
高 - 約170 lumens/約3.75小時  
低 - 約17 lumens/約30小時  
爆閃模式 - 約6小時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可手持、立放照明、掛扣照明
◎三段光源、手控按紐開/關
◎拋物型反光罩設、聚光效果更佳、射程更遠
◎材質為耐衝擊尼龍聚合物外殼
◎IPX7設計、抗水約達1公尺(約可抗30分鐘)
◎可搭配Gear Keeper伸縮扣使用(需另購)
◎電池:3V CR 123A號2顆電池

建議售價:$3280
網路特價:$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