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3/0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POLYTAC® LED HP手電筒-88860、88863

商品說明:
C4® LED 燈泡
特殊深光/橘杯結合反光罩
光源亮度均勻、投射範圍遠

PolyTac ®是一款超級明亮,小巧的個人手電筒,

C4® LED加上Streamlight設計的反光杯為其增加亮度。

【特色介紹】(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外殼材料:高衝擊超韌尼龍聚合物,耐用和好抓。
所有開口皆由O形圈密封以抗水。
鏡片:堅不可摧的聚碳酸酯加上防刮塗層,O型圈密封。
燈泡:C4® LED技術,耐衝擊與50,000小時的使用壽命。
開/關:按鈕長久開啟或可依任務需求輕觸開關作為點放信號使用。
電池:2顆3V CR123A鋰電池驅動加上10年保質期。

特點:LED技術的C4 ®。
LED固態功率調節,提供了最大的光輸出。IPX7等級設計;可抗水約1公尺達約30分鐘。
認證:符合歐洲共同體指令(CE)

高達15000坎德拉(最高光束強度)和150流明測量出的系統輸出。
(原廠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深反光杯提供了深遠的光束和最佳的周邊照明

可使用約3個小時到約10%的輸出亮度 光輸出。
運行時間:到初始流明的約10%。
FL 1 STANDARDPOLYTAC LED HP
亮度約150流明
時間約3小時
射程約245公尺 (最大射程)
光強約15,000坎德拉 (最大光強)
防水等級IPX-7, 水下約1公尺 (抗水等級)
所有的性能要求以美國ANSI /NEMA FL1- 2009標準進行測試
※「以上提供參數是以全新電池電容量充足,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進行測試之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裝入電池操作指南:
1.逆時針旋下電筒尾蓋並移除用完的電池(如有)
2.電池正極向電筒頭部裝入電池3.把電筒尾蓋裝回電筒並扭緊.

保修
Streamlight擔保此產品終生使用無缺陷。
我們會,依我們的選擇,修理、更換或退還貨款,任何不能正常工作或者你弄壞的Streamlight產品,只要你還擁有它。當然,有限終生保修不包括濫用、電池、燈泡和充電器。

鋰電池安全注意事項

警告:

不當使用時易發生火災,爆炸,燒傷危害。
Streamlight只建議使用下列一次性鋰電池及尺寸於
Streamlight 產品:
Streamlight 電池 #CR123A
Panasonic (國際) 電池 #CR123A
Duracell (金頂) 電池 #123
Sanyo (三洋) 電池 #CR123A
Energizer (勁量) 電池 123
此外,請注意下述安全指導方針:疏忽這些防備措施,可能會有電池漏液、起火燃燒、爆炸或者人身受傷的危險發生
只能使用上述品牌的電池。
電池避免連接任何手電筒外部的金屬物。
更換電池要整組更換。
不要新舊電池混合使用於同一支手電筒。
不要混合使用不同廠牌電池於同一支手電筒。
不要再充電這些電池。
不要拆卸或曝曬電池於高溫下。
適當的處置電池,依您當地的廢棄物處理方式。

『不能使用任何廠牌,單顆裝(電池長度約34mm)之3V或3V以上充電式鋰電池,以免發生危險。

使用注意事項:
1. 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3. 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從而損壞手電筒。

4. 本產品不可使用單顆裝(電池長度約34mm)之3V或3V以上充電式鋰電池,易產生危險,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例:RCR123)
5. 請勿使用不同品牌或新舊電池或其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一次祇能使用2顆全新相同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嚴禁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任何危險狀況。
6. 如果燈具外殼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
7. 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睛,會造成傷害,請依環境或任務需求,選擇適當亮光模式使用。

8. 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
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9.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10. 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POLYTAC® LED HP手電筒
型號、顏色:#88860 (黑色、吊卡)、#88863(黃色、吊卡)
尺寸( ±5﹪):長14.5cm、燈頭直徑4.3cm、握把直徑2.6cm
重量( ±5﹪):101公克 (不含電池)
材質:高衝擊超韌尼龍聚合物,耐用和好抓。所有開口皆由O形圈密封以抗水
鏡片:堅不可摧的聚碳酸酯加上防刮塗層,O型圈密封
燈泡:C4® LED技術,耐衝擊與50,000小時的使用壽命
亮度、電力供應:約150流明、約3小時(原廠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射程:約245公尺 (最大射程)
電池:2顆3V CR123A鋰電池驅動加上10年保質期。

建議售價:$2680
網路特價:$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