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3/0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Survivor Division 2 Flashlight 充電式手電筒-90041

商品說明:
◎吊燈型手電筒
◎堅固、耐用、攜帶方便
◎有危險場所用認證

堅固、耐用、攜帶方便的吊燈型手電筒,有危險場所用認證。

彈簧加載的背夾與背夾環可附加於皮帶和肩帶。

【特色介紹】
Ø 5.5瓦的黑點氙氣燈泡加上防反光塗層,平均使用壽命約達50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提供在煙霧裡最大的能見度,較少眩光,散光和反射。

Ø 最高光強度約25,000坎德拉,亮度約114流明(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Ø 燈殼、電池外殼和電池座是由耐衝擊超強韌尼龍製作,提供卓越的耐久性和耐候性。
Ø 所有開口由O形環密封。

Ø 堅不可摧的聚碳酸酯鏡片與矽膠抗刮塗層適用於重型任務。
O型環密封。
Ø O型圈密封的旋轉式開/關,由阻燃玻纖填充的熱塑性塑料製成。
Ø 1/4”高的開關,即使穿著厚厚的手套也易於操作。

Ø 工業級充電式鎳鎘4.8V,1.8安培-小時,sub-C電池組,可充電約1000次。
充電後可使用約1.7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Ø 彈簧加載的背夾與背夾環可附加於皮帶和肩帶。
Ø 單向排氣閥。
Ø 抗水。

【充電器說明】
Ø AC和DC一小時快速充電器,有充電指示,專門為交流或直流電源所設計。
Ø 通用穩定充電器,完全充飽電需要10小時,交換充電器電線可使用110伏,120伏,230伏,240伏交流或12V直流。
Ø “Piggy Back®”電池充電器,可同時充手電筒和備用電池。

【更換電池】
裝入電池時,電池上的彈簧朝上。
電池有反呆設計,如無法關上電池蓋,請拿出重新放入,切勿強行塞入。
正確的放入電池後,關上電池蓋,扣上電池扣。

【維修&保固】
Streamlight 擔保此產品終生使用無缺陷。我們會依我們的選擇修理、更換或退還貨款,任何不能正常工作或者你弄壞的Streamlight產品,只要你還擁有它。當然,有限終生保修不包括濫用、電池、燈泡和充電器。
若有以下狀況產生故障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電池如連續超過30天不使用時請取出,如電池漏液而造成手電筒損壞時。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而造成故障損壞。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

【注意事項】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3.本產品只可使用 STREAMLIGHT 型號:90338充電式電池 與 型號:90314燈泡。
4.不可在危險地區打開或充電手電筒。
5.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損壞手電筒。
6.StreamLight 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7.請勿直接照射人、動物的眼睛或直視光源,直視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8.在長時間的使用後,燈泡會產生高熱並傳輸於燈具外殼上,手電筒外殼會稍有溫度產生燙手狀況。如果燈具外殼產生高熱,請關閉電源,待冷卻後再繼續使用。開啟手電筒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勿超過10分鐘。請在通風良好之場所使用,並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
9.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10.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Survivor Division 2 Flashlight 充電式手電筒
型號:90041
外殼顏色:橘色
尺寸( ±10﹪):
主體:主體高-約17.15cm、主體座長-約6.9cm、主體座寬-約5.1cm
燈頭:
燈頭直徑-約5.9cm、燈頭至主體厚-約7.3cm
握的區域:握把高-約9.4cm、握把寬-約5.6cm、握把厚-約3.47cm、背夾長-約9.2cm、背夾寬-約3.1cm
重量( ±10﹪):主體不含電池-約221公克、主體含電池-約492公克、電池-約271公克
材質 :
1. 燈殼:由耐衝擊超強韌尼龍製作。
2. 鏡片:鏡片為不易碎的聚碳酸酯,O-ring密封。
3. 開/關:由阻燃玻纖填充的熱塑性塑料製成
4. 電池外殼:由耐衝擊超強韌尼龍製作。
5. 電池座:由耐衝擊超強韌尼龍製作。
使用燈泡:5.5瓦的黑點氙氣燈泡加上防反光塗層,平均使用壽命約達50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電力供應:工業級充電式鎳鎘4.8V,1.8安培-小時,sub-C 充電式電池x1顆(型號:90338 內附)
使用時間:充電後可使用約1.7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附件:原廠工業級充電式鎳鎘4.8V,1.8安培-小時,sub-C充電式電池#90338×2顆、原廠雙充(電池與手電筒)充電座×1個、螺絲×4支

建議售價:$9700
網路特價:$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