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7/17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90540 SURVIVOR LED 手電筒



商品說明:
◎C4®優質LED技術 
◎燈頭採直角造形設計,方便配掛於消防衣上 
◎提供黑色/琥珀色蓋片,更換照明功能使用 
◎單款販售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消防人員和搜救人員、執法人員、工業安全人員、公共建設工程、海軍陸戰隊等。
The Survivor®電筒本質上安全、重量輕。燈頭採直角造型設計,以因應在危險的環境下使用。此電筒縮短燈頭長度 以減少障礙的危害,並重新設計夾具更適合配戴在消防裝備上。大型的按鈕鍵可提供在配戴手套時,做為微處理器 控制使用高和低強度模式、緊急閃爍和夜光模式。Smoke Cutter®光纖技術提供黑色和琥珀色蓋片,讓使用者選擇所 需的光束。

特色介紹~
1. 四段開關操作:第一段: 強光模式、按一秒轉換為第二段弱光模式、按二秒轉換為第三段閃爍模式、持續按壓開關6~8秒轉換為夜光模式。低光束可幫助您通過濃煙霧。
2.
鏡片:不易碎聚碳酸酯鏡片O-ring環密封(基礎抗水)深碗碟狀反光罩,聚集周圍光束達到最佳的照明效果,有利於遠距離的光束設計作用
3.燈頭:採直角造形設計。
4.使用時間:鹼性電池─高亮度:3.5小時,低亮度:13小時以上,
第三段閃爍模式:8小時以上,夜光模式:約20天。  (原廠提供數據) (燈光會隨電池電力強度耗弱,亮度會逐漸慢慢減弱)

通過UL Listed Class I, Division 1, Groups C & D; Class I, Division 2, Groups A, B, C, D; Class II, Division 2, Groups F & G; Class III, Temperature Code: T4。

【 STREAMLIGHT的榮耀】
超過 25年的時間, 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 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注意事項:
保持手電筒內的清潔和乾燥,若手電筒不亮時,請先確認一下電池是否安裝正確。
使用品質好的“AA”3號鹼性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充電電池。
請勿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鹼性電池。

產品規格:
品 名:Streamlight SURVIVOR LED 手電筒 ( #90540 橘(新) #90541 黃(新)#90545 黑(新) 
型號/顏色:#90540 橘色(新) #90541 黃色(新)#90545 黑色(新)  
尺寸 (± 10%):高_17.92公分 寬_7.24公分 直徑_5.89公分 
重量 (± 10%):388g〈含電池〉 
燈泡:C4®LED 
亮度/時間:(鹼性電池) 
高亮度(約175流明):約4小時; 
低亮度(約60流明):約15小時以上; 
閃爍亮:約8小時以上, 
夜光(省電)省電模式:約20天。 
(燈光會隨電池電力強度耗弱,亮度會逐漸慢慢減弱) 
IPX4防水 
2公尺耐衝擊測試 
電池:4顆 3號"AA" 鹼性電池。(不得用鋰電池) 內含鹼性電池盒和電池
建議售價:$3800
網路特價$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