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10/0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JR Reach LED 手電筒-71600

商品說明:
適合執法、消防救援、汽車、工業、戶外與消費者使用!!

高級專業電筒 適合執法、消防救援、汽車、工業、戶外與消費者使用!!
有著超高亮度,C4® LED裝在flexable電纜和方便安裝的磁性夾子上,你可以把這個方便的工具放在幾乎任何地方,看到所有的東西。超輕巧,手電筒具有堅韌PVC薄膜保護的靈活電纜和最新的LED技術。
新的
C4高級LED技術提供比之前的LED23倍的輸出時間。內含磁性夾子支架可供安裝和定位


【特色介紹】
14”
的延長纜,堅韌PVC薄膜保護可彎曲的電纜。
次世C4® LED技術,不怕撞擊,約50,000小時使用壽命(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1600 candela(峰值束流強度,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和約55流明輸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外殼材質為電鍍航空鋁,幾乎是堅不可摧。
4小時的使用時間到達10%的輸出(以上參考數據,非絕對)
全長約
20.0” /折疊長度約9.0”/伸展長度約14.0”
凸型按鈕/尾座:可固定亮和手動瞬間觸控,戴手套亦可操控自如
O形環密封,抗水
內含磁性夾子支架可供安裝與定位。
大多數款式符合歐洲共同體管理原則。

【電池更換與產品保固】
1.更換電池:轉開手電筒尾蓋,將舊電池取出後,置入全新製造生產2顆3號“AA” 勁量、金頂等大品牌的鹼性電池,正極端朝內(電池的正負極插入必須正確),確認後關回手電筒尾蓋即可。
2.更換電池時需將所有的電池全部更換,相同知名大品牌,全新製造生產,不能只更換一部分電池。
3.請勿使用不同廠牌或新舊或不同屬性材質電池混合使用,如此錯誤使用,易產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4.若有以下狀況產生故障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電池如連續超過30天不使用時請取出,如電池漏液而造成手電筒損壞時。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而造成故障損壞。

【注意事項】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3.StreamLight 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直視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手電筒外殼會稍有溫度;在觸碰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5.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開啟手電筒前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6.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7.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StreamLight Jr.® Reach LED 手電筒
型號:#71600
外殼顏色 / 包裝:黑色 / 吊卡
尺寸( ±10﹪):燈頭直徑-約22mm、燈頭長-約39mm、覽繩長-約338mm、握把直徑-約20mm 、握把長-約146mm
重量( ±10﹪):約128公克 (不含電池與磁鐵固定座)
材質:
1. 外殼:電鍍航空鋁
2. 鏡片:堅不可摧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鏡片,抗擦痕。
3. 燈泡:C4 LED燈泡,約50,000小時使用壽命(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4. 纜繩外層:堅韌PVC薄膜
亮度:約1600 candela(峰值束流強度,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和約55流明輸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電力供應:使用3號(AA)鹼性電池x 2顆(內附)
使用時間:約可連續使用4小時 (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暗)。
製造地:中國製
有限終生保固
附件:磁鐵固定座

建議售價:$2550
網路特價:$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