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05/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62204ˋ62304 3N PROPOLYMER LED 防爆口袋型手電筒

商品說明:

STREAMLIGHT PROPLYMERS 系列手電筒徹底改革傳統手電筒之做法,採用全新的照明設計理念,超堅韌的外殼材質結合 LED高亮度燈泡,成為一支超高品質的手電筒。 使用 3顆最亮的白光LED 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提供12 Lumens的高亮度,最遠光線射程可達15公尺。再結合抗衝擊,工程等級聚合體、不導電的polymer外殼材質與聚碳酸脂材質的燈頭鏡片, 並且在頭部加裝防水 O-ring橡皮圈,以提高防水度。

手電筒尾端底部的按鈕式橡皮開關 ".on tailcap ." ,為絕緣體不導電且防腐蝕。光源控制模式有兩種: 輕輕觸碰橡皮開關即為 瞬間閃爍亮;壓下 橡皮開關即為恆定亮,可視勤務需求使用。 使用 3顆"N"鹼性電池,連續照明時間長達120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慢慢減弱),足夠的光線能照明小路、看書或尋找工具箱內之工具。


更換電池時先將手電筒頭蓋轉開取下舊電池,裝進新的3顆"N"鹼性電池(負極朝尾蓋、正極向燈蓋)即可。另外,附口袋夾配件。

超過 25年的時間, STREAMLIGHT 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 STREAMLIGHT 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 1970年, STREAMLIGHT 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 STREAMLIGHT 是您最佳的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 STREAMLIGHT 3N PROPOLYMER LED . DEL防爆手電筒
型號: #62204、#62304
顏色: 黃色、黑色
尺寸 (± 5%):全 長 13.2 cm、燈頭蓋直徑2. 5 cm、握柄直徑1.7 cm
重量 (± 5%):58 g (含電池)
燈泡: 發光二極管 LED 燈泡 × 3顆(使用壽命長達 100,000小時)
亮度: 12  lumens
電池: 使用 3顆"N"鹼性電池
連續使用時間: 120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慢慢減弱)
外殼材質:工程等級聚合體 P olymer材質,耐衝擊,具絕緣特性
燈頭鏡片材質: 不易破損的聚碳酸酯纖維透鏡。
開關方式: 短暫或恆定的 ".on tailcap ." 按鈕式橡皮 開關。
附件: 口袋夾 × 1個
特色:
符合美國多項安全防護測試防 Class I,II Division 1, Groups A, B, C, D,F, G; Class III, T4A. Exia
Class I,II Division 1, Groups A, B, C, D,F, G; Class III, T4A..II 1G Eex ia IIC T4 DEMKO 04 ATEX 0406954.符合CE認證..

※ 注意:

STREAMLIGHT 3N LED PROPOLYMER 口袋手電筒 適用於危險場所,但請勿在危險場所下自行拆解。

STREAMLIGHT 強光照明 , 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 2秒長時間直視 LED 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建議售價:$980
網路特價:$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