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1/0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mith&Wesson

Smith & Wesson S.W.A.T新款迷彩任務折刀

商品說明 :
這是一款全新的
Smith&Wesson迷採任務折刀!刀刃與刀柄握把的表面都有做過虎斑迷彩處理,所以當您在使用此把折刀時,會有執行軍事任務的感覺。另外,刀柄的突出止滑設計讓您在用力使用時,能輕易地扣住、不易滑手,相當的得心應手。附有的口袋夾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的輕巧!刀柄與口袋夾的溝槽設計用以減少重量也相當的有整體感與一致性!最難能可貴的是,這把折刀首批生產,數量有限!絕對有保值與收藏的價值!! 


在美國每個州都有編製一個單位叫S.W.A.T-特殊武器戰術應用小組-- Special、Weapon、And、Tactics,每個州的S.W.A.T也都會成立一個H.R.T—S.W.A.T人質解救小組(電影王牌隊王牌中有演出),H.R.T為應付綁架人質需快速反應的單位,有部分州S.W.A.T-的H.R.T也是配備此款刀子,在刀身上也有H.R.T字樣來證明此把刀子之純正血統,希望PChome愛刀的消費者,若您有購買可仔細研究H.R.T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單位。增加您對S.W.A.T相當的見聞。  

 Stewart Taylor在1975年建立,Taylor Cutlery一直以來製造、設計和分發高品質,不繡鋼刀子和附件,Taylor Cutlery製造Smith&Wesson、Colema、John Derre切割工具,Taylor Cutlery也專為特別產品和顧客設計產品,如德州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紀念20週年的所設計的產品。

產品規格:
型號:SW3300-銀色 /  
SW3300B-黑色 /  SW3300C-迷彩
全長:15.24 cm、刃長:6.67 cm、柄長:8.57 cm  
重量:60 g  
刀刃材質:440C不鏽鋼、CAMO鈦金屬考漆覆於表面  
刀柄材質:電鍍不鏽鋼  
開關方式:雙面拇指螺栓,可一手開啟,左右手皆適用  
刀柄附有口袋夾、繩索洞、骨架止動閘  
首批量產



網路特價 :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