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2/05 購買方式 回首頁

SUN HUA三華太空站紅外線休閒爐

商品說明:
太空站紅外線休閒爐榮獲五大專利:
八桶儲儲存槽雙重逆止閥高載重止滑腳墊專利壓力錶專利安全旋鈕

高科技遠紅外線高山防風環保休閒爐,榮獲五大專利,是居家外出休旅生活的必備品!
多功能專利休閒爐具,自動填充式。

精密陶片產生二度燃燒及熱效應,瓦斯完全燃燒,  鍋底不易燒黑。

超高溫、爐火高達
1000℃以上,一般爐俱只有650℃800℃
高山、海邊皆可使用,大火力
2公升生水約6∼10分鐘可煮沸(依當時氣候及溫度而決定)。
具防風功能,燃燒不怕風吹,可隨意移動,室內外任何天候皆可使用。
鋁合金鑄造成型重力承受2000kg以上的壓力,堅固、耐用,電子點火系統可使用
2萬次以上。
特殊安全設計,不會有一般卡式爐因瓦斯罐外洩而產生爆炸意外的疑慮。
特殊洩壓閥設計,當爐具溫度高於設定值時,內部瓦斯汽體會自動出以防止爆炸的發生。
儲氣式安全設定,節省瓦斯,每瓶可灌滿一次,大火可燃
2小時,小火5小時。外出旅遊不論是煮火鍋、泡茶、鐵板燒,都不必擔心爐子不夠熱囉!
請注意:本商品因商檢問題~無搭配外接瓦斯管及卡式瓦斯管

產品特色:
1.八儲存槽:瓦斯儲存量大。
2.安全開關:可防止兒童啟動瓦斯。
3.爐架凸點設計:烤盤止滑效果佳。
4.瓦斯壓力錶:可隨時了解瓦斯壓力。
5.高纖矽綿:隔熱效果佳、爐體不易受熱。
6.雙重逆止閥:安全性高、防止瓦斯外洩
7.高載重止滑墊:防滑效果佳使用時、爐具不滑動。
8.洩壓閥::長期不用時可將瓦斯洩放及輔助瓦斯完全填充。
9.蜂巢式爐蕊省瓦斯及不易被風吹熄
10.體積小不佔空間 

使用方式:
1. 將爐俱正面平放,將開關往前推,向左旋轉按”押”即可自動點火;關掉時,將旋轉鈕轉至上面”關”時,即可關閉火源。
2. 要灌注瓦斯時,要先將爐內儲存的瓦斯完全用完再行灌注,每次要以一個小瓦斯(220g)為限,請勿超量;灌注瓦斯時要遠離火源2公尺以上,務必等爐體冷卻再灌入。
3. 灌注瓦斯很簡單,將爐子翻過來平放,然後對準孔卡入圓型氣槽內即可,小瓦斯罐容量220g,5~10分鐘內即可灌注完成。
4.灌注瓦斯時瓦斯爐內還有殘餘的氣體(此時瓦斯將無法全部灌入),應將洩壓閥轉開放氣並用手指觸摸,感覺到冰冷時即可關閉洩壓閥(或看液體噴出即可關閉) ,然後等待瓦斯灌滿壓力表指示至黃色,如至紅色請轉開洩壓閥洩放瓦斯至黃色區為止。
5.瓦斯使用完畢後爐身因溫度上升壓力升高,此時瓦斯無法灌入應等冷卻後方可灌入,如需使用請直接外接瓦斯使用。
6. 點火時不可碰觸點火針,以免觸電,如果三次點不著(針上面會有灰碳不導電) 可用金屬類輕刮點火針或用打火機先行點燃,請再與本公司聯絡。
7. 爐具使用先行點火完成,才可放置鍋具。


注意事項:
1.
爐心部份不可用水清洗及重摔,或自行拆卸螺絲,以免損壞燃燒器。
2.
使用時應注意通風,因為燃燒會消耗氧氣(不可在密閉空間中使用)。
3.
使用中或剛使用完畢時,爐面不可觸摸以免燙傷。
4.
灌注瓦斯時應先熄火並遠離火源1公尺以上,且務必等候爐面冷卻時,再灌入瓦斯。
5.
不可讓幼童使用,且將瓦斯爐收至陰涼處,以保安全。
6.
每次灌注瓦斯以市售200g瓦斯罐一罐為限。
7.
若因使用不慎爐具著火,可用一般乾粉或泡沫滅火器滅火。

產品規格:
品名:SUN HUA三華-太空站紅外線休閒爐
型號:SW-9168
爐面材質:不鏽鋼鏡面
爐具尺寸:18 × 18 × 12㎝
收納盒尺寸:30 × 33 cm
重量
2.48kg
燃氣類別:液態丁烷
點火方式:左旋轉壓電點火 
耗氣量:120g / hr (每小時)
檢內登字:第73160號
附件:鐵板燒盤*1、 咖啡壺架*1、大型手提箱、中文說明書、保證書
各配件售價:鐵板燒盤$400"new"爐面圓型網架(適用小型茶壺、咖啡壺等)$200
議售價 :$3800
出清特價 :$3000→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