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5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Smith&Wesson

史密斯威爾森 SWP11 幽靈刀

商品說明 : 
此款SWP11是由PHANTOMR所設計的,您可在刀子的背面看到這個名字。造型簡單流線順暢,握把為鑽石防滑造型,440C不繡鋼刀刃,刀身有較優良的刀壽命。並且當你使用此款刀時,你會發現,你的拇指可以剛好抵住一個止滑的勾槽,另外4個手指可緊緊的握住鑽石防滑握把,使用時將更安全,並另附非常精心設計可360度旋轉的塑膠掛勾,可掛於腰間,你可以輕易以滑動方式,將刀子迅速的取下或卡上,設計原理與手機套相同,好用又方便。

Stewart Taylor在1975年建立,Taylor Cutlery一直以來製造、設計和分發高品質,不繡鋼刀子和附件,Taylor Cutlery製造Smith&Wesson、Colema、John Derre切割工具,Taylor Cutlery也專為特別產品和顧客設計產品,如德州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紀念20週年的所設計的產品。

戶外愛好者、獵人、最近執法人員和消防安全設施、皆使用Taylor Cutlery。

產品規格 :
型號:SWP11
全長:21.5 cm
刃長:8.8 cm(部分齒刃)
柄長:12.7cm
重量:160 g
刀刃材質:440C不鏽鋼、亮光黑色鐵氟龍覆於表面
刀柄附可折式口袋夾、繩索洞


網路特價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