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05 SWISSTECH
SWISS TECH MPTBB Micro. 多功能隨身迷你8合1-黑色

商品說明:
當您在使用SWISS TECH Micro. Plus 8 in 1多功能隨身迷你8合1黑色工具鉗時,會發現它的雖然尺寸相當迷你,卻能對硬度及精密度等來做為最高的品質要求,使得零件損耗的程度降至最低。有效利用每個精密的環節,來解決您在日常生活中的麻煩。零缺點是它的特色。另外,可附夾在任何的鑰匙圈上,免去配帶皮帶套的麻煩。工具鉗本身烙印SWISS+TECH和產品專利編號。

SWISS TECH為了方便您的生活,製造出此款讓您能隨時隨地使用的SWISS TECH高精密工具(SWISS TECH並非專業性工具,僅限於臨時使用,使用時請勿太過於用力轉動任何工具,否則將會造成SWISS TECH工具的損壞),您絕對會被它精密的程度所深深吸引。

SWISS TECH的專業歷史
最原始的點子開始於西元1994年~
在Ohio洲,Larry Legg是一個注重於精密零件的機械店經理。雖然如此,但他感覺每當他需要時,卻從來都沒有一款工具是真正派的上用場,所以他開始想尋求一種真正有用的口袋型工具,開始嘗試專為人類所設計的隨身工具。之後兩年的一個夜晚,Larry終於在他的車庫工作時完成了這項偉大的設計。
多功能迷你工具鉗,隨身攜帶且方便使用,多用途的設計可適用於各種維修。
折合時工具鉗口可掛鑰匙,立即變為鑰匙圈功能,不佔空間可隨時使用,方便攜帶。

產品規格:
品名: SWISS TECH Micro. Plus 8 in 1多功能隨身迷你8合1工具鉗
型號: MPTBS
顏色: 黑色
尺寸(±5%): 4.8 cm (收起長)、8.5 cm (延展長)、寬2.45 cm、厚0.6 cm
重量(±5%): 47 g
材質: 4650不鏽鋼製成
建議售價:$650
網路特價:$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