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6/11 居家防護用品

三合一惡狼剋星組合Ⅱ





商品說明:
防搶、防衛、杜絕色狼、歹徒的剋星!!
內含
救命警報器2組
防狼噴霧器2組
救命爆音哨爆音哨1組

色狼、歹徒的剋星 ~
您知道臺灣地區一年的性侵害犯罪事件次數有多少嗎?在外求學的同學們以及夜歸婦女,您安全嗎?自民國九三年五月下旬起,台北縣新莊市輔仁大學地區接連傳出數起女大學生遭受性侵害案;之後警方展開調查發現嫌犯犯案模式,都是在中午時間僞稱爲住戶房客,再隨同女學生上樓後,等待女學生開啓房門之時,強行進入屋內將受害女性性侵得逞。
所以諸位男士們,如果你珍惜你的摯愛,但你又無法時時刻刻貼身保護她,就請你購買惡狼剋星組合來保護你的摯愛吧!!

【救命警報器】
適用情形:
﹫婦孺、老人居家或外出時最方便攜帶之隨身救命警報器!
﹫夜間工作者或單獨夜行者!如學生、護士,若遇陌生人意圖不明時,警報聲響可嚇阻其犯罪行為!
﹫安全警務人員如遇歹徒時可求援或嚇阻歹徒之侵犯!
﹫可繫於手提袋、皮帶、口袋、胸前、手腕或門戶上...等多處。隨時保護您的人身及財產之安全!
功效:
﹫當您身處危困時,能隨時啟動無攻擊性之個人隨身救命警報器。當它發出高音頻之警報音時,就能對侵犯者產生嚇阻及引起旁人注意即時支援之作用,立刻獲得解困之機會!
﹫體積最小(專利在案)、攜帶方便、使用簡單,只要拉開繩帶即可發出高音頻的求救警報聲高達110分貝可達100公尺遠,如同救護車音效!
﹫價廉物美、使用實惠、隨手攜帶,預防未知性的突發危險!

裝置:

﹫以螺絲起子打開本機殼,依照電池盒指示之正負極裝上所附之電池,即可拔出啟動插銷測試警報。一組電池可待機備用長達一年以上,可連續啟動警報亦可分次啟動警報累計達30分鐘以上!
﹫附上之長繩可做項鍊帶,短繩可做繫拉帶,長短繩可隨您因應場合變換裝置於本機上端或啟動插銷金屬環內使用。
﹫附上G行快速鈎可套於拉繩之尾端,任意鈎於衣帶上或套鈎於手腕上。

【金盾防狼噴霧器(25cc)】
將金盾噴霧防身器噴口對準歹徒的臉部、眼部按下紅色噴頭,即瞬間噴出辣椒氣體,導致歹徒受到嚴重的感官刺激、咳嗽、打噴嚏等症狀不止,而失去攻擊力。效果顯著,將可確保自身的安全。日常生活中如果您有習慣攜帶金盾噴霧防身器,碰到如搶奪、侵害、強暴、傷害時,您第一個反應不是緊張,反而是反射動作-拿起噴霧器準備或直接噴射歹徒、色狼;因為妳日常便已經有在摹擬碰到狀況時該怎麼去使用它,所以妳腦海中便已存有映像,等到發生危機,便很自然地反射動作出來。但如果你身上無金盾噴霧防身器,而妳又有時間或機會反擊,卻沒東西可用,豈不枉然!
金盾噴霧防身器裡面的成份為3﹪辣椒精、3﹪芥茉、94﹪環保冷媒(HFC R-134a),為無毒性、無污染性及非易燃性的加壓氣體。就像是我們日常在吃的辣椒一樣,一但眼睛不小心被噴到,就好像將辣椒油抹在眼睛一樣,會產生嚴重的刺痛感,請用大量清水徹底沖洗即可,但如刺激感經久仍未消失時,應予醫生檢查較適宜。

【FOX 40 救命mini爆音哨】
口哨的挑選:選擇一個聲大、音高、聲尖的高頻率的口哨,目前被廣大裁判員公認的最好的口哨是---FOX40:是加拿大生產的狐狸牌三孔眼口哨。此口哨的優點:一為省力,用小勁吹就能發出大、高、尖的音。二是好含,此口哨的嘴扁平而長,容易含在口中。三是好聽。聲音清脆,屬频率高,但不刺耳。
FOX 40是最優秀的口哨,音量測試達115分貝,滲透聲音能穿過多層阻礙,包括噪音及吵雜的環境皆能清楚的聽到哨音,FOX 40口哨尖銳刺耳的"顫音"能傳音達到一英哩,是傳統口哨無法達到的!mini體積可隨身攜帶或繫在鑰匙圈上。適用裁判、公共汽車、水上安全、救難隊、軍警人員、造勢活動、私人安全、所有人和狗的訓練及所有的活動熱衷者。

PS:
1.本商品為防身專用,請勿用於任何不法行為上,及放置於兒童不易拿取的地方。
2.噴霧使用時應遮住自己的鼻、臉,最好站在順風處。
3.噴霧不小心誤觸及皮膚、眼睛請迅速用水清洗,但如刺激感經久仍未消失,應予醫生檢查。


產品規格:
品名:A-2金盾捍衛警報器
型號:A2
外觀顏色:黑色
尺寸、重量 (±5%):長7mm寬57mm高23mm
內容重量 (±5%):118 公克(含電池及其他配件)
內容材質:

品名:金盾防狼噴霧器(25cc)
型號:TG-2508
外觀顏色:紅色、黑色
尺寸、重量 (±5%):高8.1 cm、40g
內容重量 (±5%):3﹪辣椒精、3﹪芥茉、94﹪環保冷媒(HFC R-134a)

品名:FOX 40爆音哨
型號:9050w
外觀顏色:黑色
尺寸、重量 (±5%):52x18x22 mm
內容重量 (±5%):5g(不含尼龍繩)
材質: 耐衝擊A.B.S.塑膠
附件:黑色尼龍附繩
議售價:$1330
網路特價︰$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