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12/01 HYT
HYT  TC-518 FRS免照對講機

產品說明:
TC-518是一款堅固耐用、功能齊全的專業對講機。機身輕盈攜帶方便,繫在腰間也一樣輕鬆工作。具有防滑細紋的橙色圓形PTT按鍵,符合人體工程學。左側的旋鈕集PTT、音量調節 於一身,連同橡膠關機鍵,即刻實現單手操作通訊。寬頻點覆蓋範圍,適合常規使用環境。防跌落損壞的設計結構、穩定可靠的電路、音量調節提示音及待機指示燈,都彰顯設計的人性化,為您提供與眾不同的使用經驗。

創新按鍵設計 操作便捷
創新按鍵設計操作便捷、抗跌落防損功能、語音加密
該對講機的主要功能鍵都設計在機身同一側,可實現單手操作,使用更便捷。
刻有防滑細紋的橙色圓形PTT,設計獨特,完全不同于傳統PTT,接觸面更大,觸感更舒適,降低使用疲勞程度。
音量調節鈕在使用時,會發出提示音,可根據提示音來判斷聲音大小,顛覆傳統邊調節邊觀察的工作模式,簡化操作環節。
單獨設置的開關機鍵,區別于傳統的機械開關,使用壽命更長,避免了開關的維護費用等問題,減少用戶的日常使用成本。

抗跌落防損功能
機身採用高檔PC+ABS材料,按鍵旋鈕扁平設計,極大的降低了因不慎跌落主機而造成旋鈕損壞的概率。

語音加密
在通話過程中為用戶雙方提供了通訊安全保障,使其他頻率相同的對講機無法獲取資訊,提高了通訊資訊的安全性。

其他功能:
高/低功率轉換、通道間隔可選(寬/窄帶切換)、 監聽功能、 自動省電功能。
電量不足告警、繁忙通道鎖定、 發射限時(TOT)、 CTCSS/CDCSS編解碼 。
尾音消除、 九級靜噪、 通道掃描、電腦編程、 有線複製、PTT ID、 語音壓擴、 VOX耳機 。


產品規格 :
頻率範圍:

VHF:136-174MHz
UHF:350-390MHz/400-470MHz/450-510MHz
頻道數量:16組
發射頻寬:12.5MHZ / 25MHZ
防幹擾器:CTCSS / CDCSS
最大功率:VHF-5W/UHF-4W
電池電壓:7.4V
工作溫度:-30 ~ 60度
外形尺寸:110 x 52 x 28mm
機身重量:約240g (含電池)
使用時間:約9小時
標準配件:原廠快速座充.變壓器.1100mAh鋰電電池.天線.背夾.原文說明書

選購耗材:
BL1301原廠1300mAh鋰電池$1100
建議售價:$5500
建議售價:$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