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12/01 HYT
HYT  TC-620 FRS免照對講機

產品說明:
HYT集合最新技術和研究成果,推出了一款專門針對物業管理和服務行業的專業手持對講機TC-620。TC-620不僅功能全面、操作方便、擁有極高的性價比,同時在外形上一改對講機呆板的黑色面殼設計,專為物業管理和服務行業量身打造,以人性化地創意設計,在滿足客戶通訊需求的同時,實現他們對對講機外形的追求。

 堅固耐用
TC-620整機外殼採用了PC+ABS材料,以增強柔性來增加機器的耐磨損程度,同時增加多重安全保護設計(比如:在音量開關旁加保護邊,在天線的旁邊加支撐點等),以減輕對講機因跌落而造成的損壞。
【穩固的電池卡扣結構】
一般的對講機長時間使用後,電池卡扣容易鬆動,在使用者察覺不到的情況下,甚至可能出現自動關機的現象,影響工作。 TC-610獲得全球專利的電池卡扣結構設計,充分解決了這一難題。使用再久,電池也不易鬆動,保障正常通話。
電量指示
沒有LCD顯示的對講機通常無法對電池電量進行檢測。TC-620通過創新設計,使用戶只需一個按鍵,即可通過LED指示燈的顏色來判斷電池目前的電量狀態,很好的解決了用戶在使用過程中由於無法預知電池電量而不能及時給對講機充電的問題。
聲音清晰
TC-620採用了40MM口徑的喇叭設計,非常明顯的提高了機器的聲音功率和清晰度,改善了通話質量和效果。
通話距離遠,穿透力強
發射功率提高到5W,提高了機器的通信距離,穿透力強,在一般的電梯、地下室和樓層間都能輕鬆的進行通話。
全新喇叭防護技術
傳統的對講機一般只採用一個普通的防塵防水網,雖然可以起到防塵防水的作用,但卻無法抵禦來自外界物體諸如鐵釘、細木杆等的衝擊從而造成對喇叭的損壞。TC-620在原防塵防水網的基礎上增加一個防護鋼網,提高了對外界衝擊力的防護作用,有效的保護了防塵防水網和喇叭。
高 / 低功率轉換
每個通道的功率都可以通過已設定了相應功能的按鍵(高-5W / 低功率-2W鍵)進行調整,當通訊範圍較小時可採用低功率,節約電池能量。
25 KHz / 12.5 KHz通道間隔可調
TC-610充分考慮了未來的適用性,用戶可通過寫頻軟體設置每個通道的通道間隔為25KHz 或12.5KHz, 而不必購買新機。
監聽功能
按MONI鍵,可監聽當前通道的活動,該功能在接收微弱信號時尤顯優勢。
自動省電功能
在未接收到信號或無操作時,對講機將自動進入省電模式,降低耗電量,從而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
電量不足警告
電池電量不足時自動提醒用戶充電。
繁忙通道鎖閉
該功能防止用戶機接收未經許可的信號及向繁忙通道發送信號,保持通道整潔和免受干擾。
發射限超時計時器 (TOT)】
此功能是用來防止單個對講機過久佔用某個通道。計時器限制對講機每次發射的時間,這樣即可以節省電池,減輕通道堵塞程度,亦可避免因不慎而佔用通道的現象。
電腦編程
用戶通過此功能可讀寫頻率、免拆機實現功能設置。
有線複製
可將一台對講機的功能參數通過複製線複製到另一台對講機中,免除了每台機器都要用PC來寫頻的麻煩。
CTCSS / CDCSS及尾音消除
具有38組標準亞音頻和83組標準亞音數碼,若您的對講機設置了CTCSS或者CDCSS,不但可以消除同頻所帶來的干擾,同時還可以消除發送方由於通話結束、載波消失而引起另人煩躁的“哢嚓”音。
九段靜噪電平可調
靜噪電平決定靜噪在何處關閉或打開,您可從0~9級中選擇靜噪電平,以便適合不同使用環境。
通道掃描
當掃描功能開啟時,按側面功能鍵,即對所有掃描列表中的通道逐個快速掃描。當在某個通道上收到通道時掃描即停止在該通道上。
VOX聲控
若您的對講機編程設置了VOX功能,則在您使用麥克風時無需按下PTT鍵即可以通話。


產品規格 :
頻率範圍:450.0000 - 470.0000MHZ
頻道數量:
16
發射頻寬:12.5MHZ / 25MHZ
防干擾碼:CTCSS-38組 / CDC-83組
最大功率:5W
電池電壓:
7.2V
音量輸出:
800mW
機身體積:
117mm×54mm×31mm
機身重量:加電池-275g
使用時間:
約9小時
通話距離:
最遠可達10公里(無障礙情況下)
標準配件:原廠1200mAh鋰電池. 快充座.天綫.背夾.吊帶.中文說明書
選購耗材:
BL1204原廠1200mAh鋰電池$1100
建議售價:$6000
網路特價:$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