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1/20 購買方式 STREAMLIGHT

STREAMLIGHT TL-3 超亮5 W LED戰術型強光手電筒

商品說明:

STREAMLIGHT TL(Tactical Light)與NF(Night Fighter)戰術系列手電筒 , 皆採用 3V鋰電池、 Luxeon 超白光 LED燈泡或高亮度氙氣燈泡(Xenon),並結合超堅軔的材質外殼,特殊尾部鑿切面開關與可拆卸式鋼夾,搭配握把採防滑設計不易脫落,使用時方便無比,提供您不可思議的照明設計理念。

 超過 25年的時間, 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段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 注意: STREAMLIGHT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使用時間: 最高亮度可維持 2.5 小時 (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

商品特色:
雙重式開關、絕緣體、防腐蝕、彈簧掛式鋼夾。
比普通 LED 多 30 倍 lumens ,令人眩目的白光。
使用最新 5W 超亮 LUXEON LED 燈泡,壽命長達 100,000 小時,幾乎永不需要更換 ( 因亮度太強,燈泡會產生高熱,故每次連續使用時間不可超過 15 分鐘,否則燈頭蓋可能會凸起變形,若固定位置連續使用,請遠離易燃物 ) 。
外殼為飛機機械電鍍鋁殼。
鋰電池提供 10 年耐儲時間。
隱藏的尾蓋開關。
防水 O 環密封。

產品規格:
型號:
88103
尺寸 (±5%):全長15.8 cm、燈頭蓋直徑4 cm、握柄直徑2.1 cm
重量 ( ± 5%) : 140 公克 ( 不含電池 )
顏色:平光黑色
亮度: 90 lumens
燈泡 : 5W 超亮 L UXEON LED 燈泡
電池: 3 V 鋰電池 × 3 顆
材質:
外殼: 飛機機械電鍍鋁合金 CNC自動車床,精密切割外殼
燈頭蓋鏡片: 耐高溫玻璃透鏡
配件 : 鋼夾 × 1個、可掛式尼龍帶 × 1條、CR123A鋰電池 × 3顆
議售價:$7200
網路特價:$5000
出清特價$3000 (展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