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1/10 TRASER
Traser P6600 Elite Red 軍錶









商品說明:
◎紅色 trigalight®發光體 
◎Ronda 517.6 DD石英機芯 
◎極度堅固耐用雙錶殼
◎產地瑞士
 
 

特色

A. 瑞士Traser致力研究發展自動發光(mb-microtec) 發光體,mb-microtec自動活性化發光來源,其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100倍,發光的能源是不需任何電池或其他充電型式,且也不需要保養它 。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B. 任何時間、地點、不論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C. 黑暗中使用,更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D. 瑞士製造。

E. 錶背有刻序號,以供保固之用。

根據MIL-PRF-46374G規定,極度堅固耐用雙錶殼,適合戰術任務的紅色 trigalight®發光體 

第三類:有長短針,長效電池(5-10年),可維護,防磁,抗水,高海拔,耐腐蝕,時間環; 1級:電力機芯,電池已安裝,紅色trigalight®發光體適合戰術任務。 

規格(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機芯
---------------Ronda 517.6 DD
石英機芯,星期-日期
錶殼-----------鋼黑色PVD塗層,雙向旋轉,trigalight®
水晶-----------礦物晶體K1 
抗水
-----------660英呎 / 290 psi,螺旋錶冠
錶盤顏色
-----Black
發光位置-----1-11紅,12藍,時/分針紅,錶框上12點方向紅
錶帶-----------NATO錶帶
 /橡皮錶帶
抗水ISO 2281

如需調整手錶日期請注意 (Adjust watch Dates to note)
請勿在手錶時間PM 21:30至AM 03:00間手動調整手錶時間與日期,若遇到附日期功能之錶款,請先將手錶微調至您所需要的日期前ㄧ天,再轉動時針來調整時間,當時針經過24:00即會變更手錶日期數字。如遇較為複雜之錶款,請先詳讀所附操作說明書使用,如人為操作使用不當,導致機芯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顧客保證】
1. 此款traser 錶毎支錶背都有原廠編號(毎支皆不相同),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 從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
3. “mb-microtec H3”照明系統保固10年。
4. 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 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 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為了確保您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錶冠螺絲確實壓緊。
2.故障時或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4.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瑞士 Traser P 6600 Elite Red軍錶 
新型號:#100252-NATO錶帶 /  #100335-橡皮錶帶 
尺寸 ( ± 5%) :直徑 45 mm 高12 mm 
重量 ( ± 5%) :88g / 98 g ( 含錶帶 ) 
材質: 
錶面 -礦物晶體K1鏡面 。 
機心 - Ronda 517.6 DD石英機芯。 
錶帶 - NATO 錶帶 / 橡皮錶帶。 
錶殼-鋼內殼,玻璃纖維樹脂外殼 
錶框-鋼黑色PVD塗層,雙向旋轉,trigalight 
發光性:“mb-microtec ” 專利發光技術 
抗水-660英呎 / 290 psi,螺旋錶冠 
刻度:1-11 點刻度:紅色 、12 點刻度:藍色、H/M ( 時針 / 分針 ) :紅色 、白色的秒針 
產地:瑞士
抗水ISO 2281
【贈品】GUN #G-198 特警多功能皮夾
建議售價:$10800
網路特價:$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