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6/16 購買方式 TRASER
Traser Classic Translucent Black 經典錶-原廠特價品

商品說明:
◎輕薄款

經典輕薄型在trigalight®技術裡是完全新奇的。在錶盤上的透光管只配備了4個 trigalight®,但發亮的方式,可讓所有12小時的位置都可在夜間讀取。

特色 
A. 瑞士Traser致力研究發展自動發光(mb-microtec) 辨識系統科技,mb-microtec自動活性化發光來源,其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100倍,發光的能源是不需任何電池或其他充電型式,且也不需要保養它 。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B. 
任何時間、地點、不論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C. 
黑暗中使用,更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D. 
瑞士製造。

E. 
錶背有刻序號,以供保固之用。

保固
1.自您購買日期起2年,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
2,“MB-Microtec的H 3”發光體保固10年。
3.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4.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5.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 為了確保妳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螺絲確實栓緊。
2. 錶帶、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 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產品規格︰
品名:Traser Classic Translucent Black經典錶 
新型號:#100361(T4302_84C_E3A_01) 
機心:Ronda 715 Quartz 
錶殼:鋼 
轉盤:鋼,不可旋轉 
鏡片:礦物質鏡片 
抗水:100 ft / 43 psi 
尺寸:Ø 39 mm H 8 mm 
重量:60 g (含標準錶帶) 
錶盤顏色:黑色 
抗水 ISO 2281 
黑暗中自動發光顏色 
3, 6, 9點刻度:綠色;12點刻度:橘色 
H/M/SE (時針/分針/秒針):綠色 
產地:瑞士
【贈品】GUN #G-198 特警多功能皮夾
建議售價:$6900
網路特價:$4800 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