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1/10 TRASER
Traser Green Spirit / Blue Infinity 軍錶 #105542 / #105545







商品說明:
◎Ronda 517.6 DD機芯 
◎藍寶石水晶玻璃 
◎660 ft / 290 psi耐水 
◎雙殼設計
◎產地瑞士

特色:
A. 瑞士Traser致力研究發展自動發光(mb-microtec) 發光體,mb-microtec自動活性化發光來源,其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100倍,發光的能源是不需任何電池或其他充電型式,且也不需要保養它 。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B. 任何時間、地點、不論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C. 黑暗中使用,更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D. 瑞士製造。 
E.
 錶背有刻序號,以供保固之用。

* 任何時間、地點、不論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 黑暗中使用,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每支錶皆有不同的序號, 因應保固之用。

如需調整手錶日期請注意 (Adjust watch Dates to note)
請勿在手錶時間PM 21:30至AM 03:00間手動調整手錶時間與日期,若遇到附日期功能之錶款,請先將手錶微調至您所需要的日期前ㄧ天,再轉動時針來調整時間,當時針經過24:00即會變更手錶日期數字。如遇較為複雜之錶款,請先詳讀所附操作說明書使用,如人為操作使用不當,導致機芯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顧客保證】
1. 此款traser 錶毎支錶背都有原廠編號(毎支皆不相同),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 從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
3. “mb-microtec H3”照明系統保固10年。
4. 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 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 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為了確保您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錶冠螺絲確實壓緊。
2.故障時或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4.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調整錶帶】※
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剪後連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但已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測量方式如下--
1.可直接用皮尺測量手圍的長度.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請注意:1.已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2.上述該服務僅提供在訂購同時,如商品已寄出而需調整錶帶者,則須負擔來回運費。

產品規格︰
品名:Traser Green Spirit 軍錶 / Traser Blue Infinity 軍錶
型號:#105542 / #105545
尺寸:直徑45mm 
重量:93 g(含錶帶) 
機芯:Ronda 517.6 DD Quartz,黑色日曆 
錶殼:雙殼結構:外殼為強化玻璃樹脂,內殼為鋼製 
轉盤:黑色PVD塗層鋼轉盤,雙向旋轉,配有trigalight 
鏡片:藍寶石 
抗水至660英尺/290psi 
尺吋:直徑45 mm 厚11 mm 
錶盤顏色:黑-綠 (#105542)
發光位置:1-11綠色,12橘色,時/分/秒針:綠色,轉盤:綠色 
錶盤顏色:黑-藍 (#105545) 

發光位置:1-11藍色,12白色,時/分/秒針:藍色,轉盤:藍色 
錶帶選擇:織帶 
產地:瑞士
ISO2281防水等級
【贈品】GUN #G-198 特警多功能皮夾
建議售價:$15000
網路特價:$1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