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1/10 TRASER
Traser P67 Officer Automatic 自動上鏈錶#108073 / #108074







商品說明:
trigalight®氚管自動發光照明技術 
Super-LumiNova 夜光材料 
瑞士自動上鏈機芯

創新的瑞士手錶照明技術
mb-microtec 是在這個獨特手錶照明技術的全球製造商,製造trigalight®自動發光照明技術是經過數十年研發的結果。配有trigalight®自動發光照明的手錶,不需仰賴其他外部電源或陽光,且無需維護保養,發光時間可長達25 年。

功能原理
trigalight®是個在微小的玻璃管內側塗有一層薄的螢光粉末,然後填充微量的氚氣並採用氣密密封。氚氣的衰變會提供能量激發螢光粉末發出不同顏色的光。而這些光在周圍環境光線變弱和完全黑暗時可被看見。

traser 手錶製造商:瑞士製造,高品質,在黑暗中提供最佳的讀錶狀態。
traser®瑞士手錶採用的trigalight®自動發光照明技術,不需仰賴其他外部電源或陽光。

traser®瑞士錶款堅固耐用,符合軍事規格標準。

trigalight® 氚管自動發光照明技術使用在時標和指針。

【顧客保證】
1. 此款traser H3軍用錶毎支錶背都有原廠編號(毎支皆不相同),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 從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保證任何物質的損壞更換。
3. traser照明系統保固10年。
4. 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 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 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 為了確保妳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螺絲確實栓緊。
2. 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

產品規格︰
品名:Traser P67 Officer Automatic 自動上鏈錶 
型號:#108073 棕色皮錶帶-81 / #108074 藍色皮錶帶-82 
機芯:瑞士製造自動上鏈ETA 2842-2 
鏡片:抗刮藍寶石 
錶殼:青銅 
錶殼顏色:復古青銅色 
錶盤:棕色 
發光功能:trigalight®氚管自動發光照明技術和Super-LumiNova 夜光材料 
抗水性:10 ATM / 10 bar 
尺寸(±10%):直徑:45 mm 厚度:12.5 mm 
重量(±10%):113 g (含標準款錶帶) 
棕色錶盤:數字有Super-LumiNova 夜光材料 
發光位置:Super-LumiNova 夜光材料使用在3、6、9 數字,以及所有的時標上。氚管自動發光照明技術使用在所有時標、指針上和traser® LOGO 下。 
瑞士製造 
標準錶帶: 
型號:#108068 棕色皮錶帶 81 
型號:#108070 藍色皮錶帶 82 
【贈品】GUN #G-198 特警多功能皮夾
建議售價:$22800
網路特價:$2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