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6/16 購買方式 TRASER
TRASER P6502 自動發光軍錶#100151

商品說明:

最佳特色~
1. 瑞士traser致力研究發展自動發光辨識系統科技,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2. 任何時間、地點、不論光線明暗或惡劣環境,都能使配戴者迅速看清楚時間。
3. 黑暗中使用,更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4. traser自動發光軍錶(#P6502.420.32.01)瑞士製造,採用不鏽鋼、碳纖維斜面及科學生產,不易刮傷的礦物水晶鏡面。
5. 何謂永恆的超亮光科技=瑞士traser公司歷經長久的研發,研發出此款可以自己產生亮光的手錶,而且其 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100倍。
6. 光亮的照射裝置=大家都知道瑞士traser品牌不需要任何輔助光源,即能自動發光,以及夜間照明辨識效果佳;腕錶乃氚氣燈,在表殼內我們注有高氣壓,可防水、防油、防任何具有腐蝕性的物質。

【注意事項】
首先要轉開錶冠表面(就是透過右邊的調控環可以調整)可三階段調整:
1時間
2.日期
3藉由妳的手轉可以調整1、2,並且儲存一些機械能可以供給手錶之後運作的能量。

【顧客保證】
1. 從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保證任何物質的損壞更換。
2. “traser”照明系統保固10年。
3. 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4. 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5. 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 為了確保妳的手錶是完全防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螺絲確實栓緊。
2. 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
3. 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產品規格︰
品名: 瑞士traser自動發光軍錶
型號:
100151 (P6502.420.32.01)
尺寸(±5%): 鏡厚11.5 mm、鏡長46 mm、鏡寬46 mm
重量(±5%): 64g
材質: 不鏽鋼、碳纖維斜面及科學生產中不易刮傷的礦物水晶鏡面

型號: P6508.37.37.01
顏色
︰全黑
光色︰藍光(冷光版上市)

建議售價:$10080
網路特價
$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