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6/16 購買方式 TRASER
Traser Automatic 自動上鏈經典錶#100242


商品說明:
科學生產.抗擦痕藍寶石水晶鏡片較不易刮傷
瑞士ETA 2824-2 EL自動計時機芯
個性皮製錶帶造型

mb-microtec 自動發光辨識系統

吸引你的最佳特色
瑞士traser致力研究發展自動發光辨識系統科技(mb-microtec發光技術),不論是軍人、警察、消防人員、運動家..等以及任何需長期夜間服勤人員,皆提供最嚴謹的生產製程與品質,以確保消費者最佳狀況的使用。
何謂永恆的超亮光科技=瑞士traser公司歷經長久的研發,研發出此款可以自己產生亮光的手錶,而且其光度比傳統夜光螢光劑亮100倍,其發光的能源是不需任何電池或其他充電型式,且也不需要保養它,有效的壽命超過20年。

光亮的照射裝置=大家都知道瑞士traser品牌不需要任何輔助光源,即能自動發光,以及夜間照明辨識效果佳;所以黑暗中使用,更不需額外按鈕,皆能提供最佳讀錶狀態。
traser H3古典錶採用超重氫光源,可抗水、油和高腐蝕的材質。每一分鐘的刻度都有染超重氫發光體於上,這個特殊設計,因應緊急、安全性和警戒,多層面的應用於工業上和美國軍隊(騎兵-1991年起),原始的產品多運用在軍隊上,如:瑞士刀。

【顧客保證】
1. 此款traser 錶毎支錶背都有原廠編號(毎支皆不相同),不僅方便原廠維修,更具獨一無二。
2. 從購買日期起兩年保固-針對原物料或生產技術上的瑕疵提供服務。
3. “mb-microtec H3”照明系統保固10年。
4. 如果這段期間內有任何故障,我們完全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給您。
5. 錶帶、腕帶、玻璃、電池..等並不在保固當中。
6. 如果並非經由合法的經銷商購買,而是透過其他管道買到或瑕疵仿冒品產生故障.等,並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之內。

【注意事項】
1.為了確保您的手錶是完全抗水的,請您在接觸水或下水前把錶冠螺絲確實壓緊。
2.故障時或電池請勿自行更換,請交由專業人員做更換、調整。
3.請確定您購買時有附上保證書以方便日後維修更換..等等。
4.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調整錶帶】※
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剪後連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但已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測量方式如下--
1.可直接用皮尺測量手圍的長度.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請注意:1.已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2.上述該服務僅提供在訂購同時,如商品已寄出而需調整錶帶者,則須負擔來回運費。

產品規格︰
品名:瑞士traser 典雅自動機心錶
型號:#
100242 (T5402.758.9Q.01)
尺寸(±5%):鏡厚13 mm、鏡長53 mm、鏡寬50 mm
重量(±5%):119 g(含錶帶)
材質:
鏡片─科學生產,藍寶石水晶鏡片。
鏡框─鋼製單向轉動轉盤(逆時針)— 小時指示器。
錶殼─鋼製。
錶帶─鋼錶帶。
黑色錶盤─黃銅材質。
錶面的T25表示Tritium 超重氫(氚氣)有25毫居里。
發光性::“mb-microtec ”專利發光技術
抗水:330英呎/ 100米
刻度:1-11點刻度-藍色、12點刻度-橘色
黑暗中自動發光顏色:H/M/SE (時針/分針/秒針)?祁臟?
產地:瑞士

建議售價:$31800
網路特價:$2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