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05 TRU SPEC

美國 TRU-SPEC DIGITAL DESERT BDU SHIRT 叢林數位迷彩長褲


產品說明:

當全球再次聚焦於伊拉克時,軍品迷們也再次將目光投注到美軍士兵的身上--“數位迷彩”佔據了所有新聞媒體的鏡頭,更是掀起了數位迷彩在收藏界甚至時尚界的流行熱潮!
美軍叢林數位迷彩制服是採用經過防撕裂處理的棉布作為材質,輕便結實,方便佩帶各種隨身裝備。數位迷彩為最新改良的偽裝術,其設計適合軍警或其他武裝部隊行動時穿著,同時也很受愛好野外活動者和軍品迷的青睞,您怎能不心動呢?!

美軍叢林數位迷彩長褲共有六個口袋,包含兩個前叉口袋、兩個臀部口袋再加上兩褲側邊各有一個箱式口袋,可放置任何隨身物品,以備您不時之需。腰際邊設計的調整帶可讓您隨意調鬆緊。四個紐扣式門襟,三個鈕扣隱藏在兜蓋下面,而且扣子經過消光處理,充分保證作戰時不會產生反光。膝部與臀部的布料雙重加厚,更加耐磨。褲腳口有束緊帶,冬天防冷、雨天防止褲管過長而沾濕,也可讓您行動更加俐落方便。

美軍叢林數位迷彩長褲符合美軍裝備標準的BDU因此加印“TRU-SPEC”標誌!讓您穿上後有了真正美國職業軍人的風範,而不像穿上一身新出產普通版傳統的BDU,使您看上去就像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新兵菜鳥!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1933
產品名稱:
叢林數位迷彩長褲
材質:65﹪聚酯、35﹪棉質防撕裂斜紋布
尺寸:S 售完
腰圍( ±5﹪):27-31 英吋
任意調整,方便穿著!  
接縫處( ±5﹪):29.5-32.5 英吋
臀圍( ±5﹪):27 英吋
褲長( ±5﹪):41.5 英吋

尺寸:MR 售完
腰圍( ±5﹪):31-35 英吋
任意調整,方便穿著!  
接縫處( ±5﹪):29.5-32.5 英吋
臀圍( ±5﹪):29 英吋
褲長( ±5﹪):42 英吋
材質:65﹪聚酯、35﹪棉質防撕裂斜


尺寸:LR
腰圍( ±5﹪):35-39 英吋
任意調整,方便穿著!  
接縫處( ±5﹪):29.5-32.5 英吋
臀圍( ±5﹪):31 英吋
褲長( ±5﹪):42.5 英吋
建議售價:$1800
網路特價:$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