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3/1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TRU SPEC

TRU-SPEC 數位迷彩長褲


產品說明:
腰圍可自任意調整,方便穿著!
美國 TRU-SPEC

當全球再次聚焦於伊拉克時,軍品迷們也再次將目光投注到美軍士兵的身上--“數位迷彩”佔據了所有新聞媒體的鏡頭,更是掀起了數位迷彩在收藏界甚至時尚界的流行熱潮!

美軍沙漠數位迷彩長褲是一款可全年穿着的BDU制服褲。沙漠的顏色有很多種,例如浅棕黄色、粉红色、藍色等等...因為不同的沙漠環境差别較大所以顏色也會因沙土所含的礦物而不同,還會隨著季節、天氣、一天的不同時間而有所變化。没有哪種顏色或是哪幾種的顏色组合就能概括所有的沙漠情况。而且,沙漠環境的背景圖案通常比叢林背景圖案要大10倍左右。根據這些具體狀況而研發的沙漠數位迷彩長褲,在“沙漠風暴”戰役中成為美軍在海灣戰争中的作戰制服褲。

美軍沙漠數位迷彩長褲共有六個口袋,包含兩個前叉口袋、兩個臀部口袋再加上兩褲側邊各有一個箱式口袋,可放置任何隨身物品,以備您不時之需。腰際邊設計的調整帶可讓您隨意調鬆緊。四個紐扣式門襟,三個鈕扣隱藏在兜蓋下面,而且扣子經過消光處理,充分保證作戰時不會產生反光。膝部與臀部的布料雙重加厚,更加耐磨。褲腳口有束緊帶,冬天防冷、雨天防止褲管過長而沾濕,也可讓您行動更加俐落方便。

美軍沙漠數位迷彩制服是採用經過防撕裂處理的棉布作為材質,輕便結實,方便佩帶各種隨身裝備。數位迷彩為最新改良的偽裝術,其設計適合軍警或其他武装部隊行動時穿著,同時也很受愛好野外活動者和軍品迷的青睞,您怎能不心動呢?!

美軍沙漠數位迷彩長褲符合美軍裝備標準的BDU因此加印“TRU-SPEC”標誌!讓您穿上後有了真正美國職業軍人的風範,而不像穿上一身新出產普通版傳統的BDU,使您看上去就像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新兵菜鳥!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TRU-SPEC 數位迷彩長褲
品名:美軍沙漠數位迷彩長褲(#1934)、美軍從林數位迷彩長褲(#1932)
材質:65%聚酯 & 35%綿
尺寸(±5%):如圖

建議售價:$1800
網路特價:$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