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3/1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TRU SPEC

TRU-SPEC ARMY COMBAT UNIFORM陸軍戰鬥長褲


產品說明:
依現今美軍軍規製作、公發規格與真品相同。

【特色引導】
依現今美軍軍規製作、公發規格與真品相同。它是軍隊戰地制服,突破BDU款。TRU-SPEC款與原始款相似。它有很多特色如中式特有的領子,特殊設計的口袋與原來的迷彩圖樣,這就是經典獨特的美國陸軍。對現役軍人或一般民眾或是機關單位,想要一件與真品相符的,就只有TRU-SPEC ACU!抗皺處理,通用印製圖樣,世界通用。

【結構介紹】
腰部有拉繩設計與鈕扣開檔設計
下腿部口袋,開口為魔鬼氈設計,可加入襯墊(另購)
褲腳有拉繩設計,方便綁腿!
外膝部口袋,開口為魔鬼氈設計,可加入襯墊(另購)
外貼式Cargo口袋,有彈性拉繩,確保口袋物品不掉落
拉鏈與鈕扣前方開襟設計,讓制服外形更利落
**Nylon 66尼龍66:高韌性的尼龍纖維。不溶、不滴。熱舒適,加上超優的溼度控管,又快乾。耐用、抗磨又不易破裂。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ARMY COMBAT UNIFORM陸軍戰鬥長褲(S~XL號)
型號、顏色:#A1951、數位迷彩
材質:50% CORDURA尼龍/50%RIP-STOP綿
尺寸( ±5﹪):如圖示

建議售價:$2350
網路特價:$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