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3/2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TRU SPEC
TRU SPEC 軍用防寒夾克大衣




商品說明:
防風/防水/透氣
立體有型
#A2012系列 黑
#A2014 三色沙漠迷彩

機車族、業務員的最愛 ~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長年屬於雨季,若你必需經常騎乘機車穿梭於市區之中,又不希望穿穿脫脫嗎?那你一定要穿著此件黑色防水外套,因為它不僅替你擋風、擋雨更兼具透氣功能,使你遇到下雨天時,直接套在上衣外穿著,就能當作雨衣穿著,而不需要將雨衣穿穿脫脫,將你爭取業績的寶貴時間有效利用;整體舒適的穿著,絕對會讓你工作更加有效率、更有幹勁喔!

流行時尚的先驅 ~
1. 立體有型- 迎合時下年輕人最愛,採用永不退流行的黑色,不僅搭配方便、更是有型時髦喲 !
2. 實用性強-現今的台灣雖然並無戰事,但外出活動時一定需要攜帶雨具,因此黑色防水外套還可當雨衣穿著,但與一般雨衣不同的是,還兼具透氣功能,且不會一流汗就黏黏的不舒適喔!!

防風/防水/透氣功能 ~

此款全新黑色防水外套整體剪裁平整、車工細緻,收邊緊密車工,可抗撥水、冷風透入,相當耐用;採用特殊尼龍材質所製造而成,具有防風/抗撥水/透氣功能,如遇到下雨天時,雨滴不會附著於大衣上,且會以露珠狀滑落而下,有效防止雨水將表面的材質浸溼而導至你體溫快速流失,使你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騎車,身上濕答答囉!加上可拆式刷毛內裡,可單獨穿著,整體輕便、保暖、舒適。

功能介紹 ~
採強固耐用的雙向拉鍊及暗釦作為開闔,搭配特殊帽簷功能,可有效防風禦寒。
腰間設有調整式拉繩可以調整腰部大小鬆緊,避免冷風灌入。
腰部兩側設有兩個斜向口袋設計,以魔鬼氈跟暗扣作為開闔,可快速拿取口袋物品,如鑰匙圈、手機..等。
大衣手臂下設有出風口,讓身體隨時保持通風舒暢;左肩設有雙口袋設計,可放置手電筒或煙盒等物品,相當貼心。
袖口設有魔鬼氈並可反折褲腳調整大小鬆緊。另外,衣領內側附有原廠品牌製造資料。


產品規格:
品名:TRU-SPEC H2O PROOF ECWCS PARKA防水外套(S~XL號)
型號:#A2012系列 黑 #A2014 三色沙漠迷彩
材質:特殊尼龍材質
尺寸( ±10﹪):如圖

建議售價:$4800
網路特價:$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