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3/2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TRU SPEC
TRU SPEC 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大衣

商品說明:
機車族、業務員的最愛 ~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長年屬於雨季,若你必需經常騎乘機車穿梭於市區之中,又希望與眾不同或標準軍事迷,那你一定要穿著此件參照最新美軍軍規製造的 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大衣 ,它不僅替你擋風、擋雨更兼具透氣功能,使你遇到 下雨天時,直接套在上衣外穿著,就能當作雨衣穿著,而不需要將雨衣穿穿脫脫,將你爭取業績的寶貴時間有效利用;整體舒適的穿著,絕對會讓你工作更加有效率、更有幹勁喔

流行時尚的先驅 ~
1. 容量超大 - 帽子可容納整個全罩式安全帽,能夠保護你心愛的安全帽不被淋濕喔!
2. 立體有型 - 迎合時下年輕人最愛,採用最流行的數位迷彩色,不僅混搭有型、更加時髦、且不會有撞衫的情形產生喲 !
3. 實用性強 -現今的台灣雖然並無戰事,但外出活動時一定需要攜帶雨具,因此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大衣還可當雨衣穿著,但與一般雨衣不同的是,大衣兼具透氣功能,且不會一流汗就黏黏的不舒適喔!!

防風/防水/透氣功能 ~
此款全新 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大衣 整體剪裁平整、車工細緻,收邊緊密車工,接縫處還設有防水壓布可防止雨水、冷風透入,相當耐用;採用三層特殊尼龍材質所製造而成, 具有防風/防水/透氣功能,如遇到下雨天時,雨滴不會附著於大衣上面,會以露珠狀滑落而下,有效防止雨水將表面的材質浸溼而導至你體溫快速流失,使你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騎車,衣服濕答答囉!

特色說明 ~

a.比一般帽子大的帽袋,連穿戴全罩式安全帽都可遮蓋住,能夠保護你心愛的安全帽不被淋濕喔!有效避免冷風灌入。天氣晴朗時,可利用頸部後方的魔鬼氈將帽子收闔,作為衣領使用。
b.大衣內側兩旁及袖口都設有預備鈕釦設計,可結合保暖內裡(需另購)搭配使用,也可單穿喔!!
c. 可搭配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長褲(需另購)一起穿著,保證有型、絕對正點。

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大衣詳細說明 ~
採用三層特殊尼龍材質所製造而成,具有防風/防水/透氣功能。整體剪裁平整、車工細緻,收邊緊密車工,接縫處還設有防水壓布可防止雨水、冷風透入,相當耐用(不論經過多次洗滌或是數次的使用依然如昔)。

前方以強固耐用的雙向拉鍊及暗釦作為開闔,拉鍊可上下調整,方便活動、如廁時使用;暗釦則避免強風吹入及反光;大衣胸前還可加掛軍階、名牌..等。
帽子及腰部下擺設有調整式拉繩可以調整大小鬆緊,避免冷風灌入。
手臂腋下部位設有出風口,拉鍊拉開後(可拉開至手軸)方便透氣通風;袖口設有魔鬼氈並可反折袖口調整大小鬆緊。
腰部有兩個仿口袋設計,可快速拿取內著保暖夾克口袋的物品,如鑰匙圈、手機..等。
此外,附有專用束緊繩收納袋,將大衣摺疊後攜帶方便,以及衣領內側附有原廠品牌製造資料及2個預備鈕釦

數位迷彩的由來 ~

一般來說,我們眼睛於直視某個定點約30秒過後,便會開始產生視線混淆的情形產生,所以美軍的演擬作戰專家,為了保護士兵於戰場上的安全,特別針對作戰的時候或模擬作戰演習時,所參與戰爭、演習的士兵,所研發出一系列的作戰數位迷彩服裝,這些數位迷彩服裝都是為了士兵在戰場上移動時,能夠讓敵方軍隊視線產生混淆,以爭取更多時間為最大目的,這也是數位迷彩服產生的由來。此外,除了此款數位迷彩之外,尚有沙漠數位迷彩、叢林數位迷彩…等等

產品規格:
品名: TRU-SPEC H2O PROOF ARMY PARKAS
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大衣L.XL號
型號: #A2015005-6
材質: 三層特殊尼龍材質,具有防風/防水/透氣功能
尺碼: L.XL號
尺寸( ±5﹪):
L:肩寬 63~67cm、袖長75~79cm、全長73~77 cm
XL:肩寬 67~72 cm、袖長79~83 cm、全長77~81 cm
建議售價:$3880
網路特價:$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