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3/2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TRU SPEC
TRU SPEC 24-7 Series Original 3-in-1 Jacket三合一夾克



商品說明:
3件合一穿著功能
多功能裝袋拉鍊袋口設計

聰明造型,不褪流行,工作、休閒都適穿。
【特色引導】
就休閒服來說,TRU-SPEC®3合1茄克會是您最萬用的外著服。
可單穿超細刷毛外套 或拆掉刷毛內裡,即是一件薄茄克,兩件合在一起穿,讓您更暖和。
有了它,天氣再怎麼變,都能應變自如。
全系列的TRU-SPEC® 24-7產品,3合1茄克的設計有多用途、方便使用的多口袋,非常實用,拉鏈設計好操作,上面還有魔鬼氈上蓋設計。聰明造型,不褪流行,工作、休閒都適穿。高品質的構造,確保您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保有一定的舒適度。3合1茄克特別留了個位置可攜帶槍  套!

【結構介紹】
JACKET FRONT 正面
n雙直立式前胸口袋,採隱藏式拉鏈開口設計
n前為拉鏈式開襟立領設計
n鎖扣環固定刷毛內裡
n雙肩有嵌入孔設計,方便麥克風線或水壺吸管放置
n雙橫式上胸口袋,採隱藏式拉鏈設計。內有可拆式魔鬼氈識別片
n彈性袖口及可調式魔鬼氈調整帶設計
n兩個TRU-SPEC® 24-7特有的加蓋補丁式口袋,採魔鬼氈開口設計JACKET SIDE 側面
n雙拉鏈側合口袋,採隱藏式拉鏈設計
n側拉鏈,方便拿取勤務腰帶或褲袋中的物件JACKET BACK 背面
nTone-on-tone 同色系商標
n肩背區有隱藏式的袋口及可拆式識別布
n彈性腰圍設計,側壓扣設計,更合身REMOVABLE FLEECE LINER/JACKET 可拆式刷毛內裡/茄克
n前為拉鏈式開襟立領設計
n鎖扣環固定刷毛內裡
n雙側拉鏈口袋
n側拉鏈,方便拿取勤務腰帶或褲袋中的物件
n自內部側口袋可調整,腰部的可調整鎖式拉繩
n彈性袖口設計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TRU-SPEC®24-7 Series Original 3-in-1 Jacket三合一夾克(S~XL)
型號、顏色:#A2450海軍藍、#A2451軍事黑
尺吋:如上圖示

建議售價:$6150
網路特價:$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