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3/1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TRU SPEC

TRU-SPEC 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長褲

產品說明:
機車族、業務員的最愛=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褲子
不僅是褲子,更是最佳防風雨褲喔!!

機車族、業務員的最愛 ~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長年屬於雨季,若你必需經常騎乘機車穿梭於市區之中,又希望與眾不同或標準軍事迷,那你一定要穿著此件參照最新美軍軍規製造的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長褲,它不僅替你擋風、擋雨更兼具透氣功能,使你遇到下雨天時,直接套在長褲外穿著,就能當作雨褲穿著,而不需要將雨衣穿穿脫脫,將你爭取業績的寶貴時間有效利用;整體舒適的穿著,絕對會讓你工作更加有效率、更有幹勁喔!


流行時尚的先驅 ~
1. 立體有型- 迎合時下年輕人最愛,採用最流行的數位迷彩色,不僅混搭有型時髦、且不會有撞衫的情形產生喲 !
2. 實用性強-現今的台灣雖然並無戰事,但外出活動時一定需要攜帶雨具,因此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大衣還可當雨褲穿著,但與一般雨衣不同的是,長褲兼具透氣功能,且不會一流汗就黏黏的不舒適喔!!

防風/防水/透氣功能 ~
此款全新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長褲整體剪裁平整、車工細緻,收邊緊密車工,接縫處還設有防水壓布可防止雨水、冷風透入,相當耐用;採用三層特殊尼龍材質所製造而成,具有防風/防水/透氣功能,如遇到下雨天時,雨滴不會附著於長褲上面,會以露珠狀滑落而下,有效防止雨水將表面的材質浸溼而導至你體溫快速流失,使你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騎車,褲子濕答答囉!

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長褲詳細說明 ~
採用三層特殊尼龍材質所製造而成,具有防風/防水/透氣功能。整體剪裁平整、車工細緻,收邊緊密車工,接縫處還設有防水壓布可防止雨水、冷風透入,相當耐用(不論經過多次洗滌或是數次的使用依然如昔)。
褲頭以強固耐用的拉鍊及暗釦作為開闔,設有調整式拉繩可以調整腰部大小鬆緊,避免長褲滑落。
腰部下方有兩個仿口袋設計,可快速拿取長褲裡面的保暖毛褲口袋物品,如鑰匙圈、手機..等。
小腿部位設有出風口,拉鍊拉開後(可拉開至膝蓋下方)方便透氣通風,或是作成造型成為垮褲;褲腳設有魔鬼氈並可反折褲腳調整大小鬆緊。此外,褲子內側附有原廠品牌製造資料及洗滌方法。
可搭配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大衣(需另購)一起穿著,保證有型、絕對正點。

數位迷彩的由來 ~
一般來說,我們眼睛於直視某個定點約30秒過後,便會開始產生視線混淆的情形產生,所以美軍的演擬作戰專家,為了保護士兵於戰場上的安全,特別針對作戰的時候或模擬作戰演習時,所參與戰爭、演習的士兵,所研發出一系列的作戰數位迷彩服裝,這些數位迷彩服裝都是為了士兵在戰場上移動時,能夠讓敵方軍隊視線產生混淆,以爭取更多時間為最大目的,這也是數位迷彩服產生的由來。此外,除了此款數位迷彩之外,尚有沙漠數位迷彩、叢林數位迷彩…等等。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TRU-SPEC H2O PROOF ARMY PARKAS陸軍數位迷彩防水派克長褲L號
型號:#A3165005
材質:三層特殊尼龍材質,具有防風/防水/透氣功能
尺碼:L號
尺寸( ±5﹪):腰圍 50~54 cm(35吋~39吋)、臀圍63~67 cm、全長108~112 cm
尺碼:XL號
尺寸( ±5﹪):腰圍39-43英吋、接縫處29.5-32.5英吋、臀圍51英吋 褲長44英吋

建議售價:$3880
網路特價:$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