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07 SENTRY

Sentry ORIGINAL TUF-GLIDE 擦刀布潤滑劑-91060


商品說明:
 

美國海豹部隊使用證明美國潤滑清潔用品專業領導廠商!

軍隊、警察和冒險者仰賴的---TUF-CLOTH為完全創新、乾燥,及防護多功能、效能的乾燥保護劑,並由美國海豹部隊測試及使用中。TUF-CLOTH含礦物粹取物與快乾的微小原子晶體(MICRO-BONDING CRYSTAL BARRIER),且不含油與矽樹脂,有潤滑劑的效用,對刀子、工具、釣具、手槍、珍藏物的抗鏽、摩擦及擦傷都相當好(如有被海水所造成的嚴重侵蝕情形,請高濕度或長時間儲存)。

特伏保養布(TUF-CLOTH)的特點~
TUF-CLOTH是由美國哨兵公司所發展出來取代油/矽樹脂拭布的革命性替代產品,為一種持久、不掉毛、防鏽及潤滑的工具保養布。採用不起毛球、不易吸水的布料,加上Sentry所研發的鐵鏽抗化劑和潤滑劑配方(其快乾、隔水的粒子結晶所形成的防護盾,可預防生鏽摩擦及磨損),加以適度脫乾並排除水份,將其平均分佈於整塊布上。純無酒精為原料的媒介者,並提供了清潔的作用。它蒸發後,Sentry特有的原料會持久的附著在表層。TUF-CLOTH的防水保護盾不會被洗掉、在冬天不會變稠(即使在-40℃以下)。它不像油類產品會黏灰塵,也不像矽樹脂產品那樣易滑。對於一般金屬物槍械的保養以及木頭,甚至一些塑膠的保養,都有相當好的效果。在潤滑、防鏽及防蝕上更比其它用品增加十倍以上的時間。而包裝袋更可避免沾污防止因溫度而變稠,而且又是一種攜帶方便易於使用的產品,是一項多功能的保養用品。
而MARINE TUF-CLOTH類似TUF-CLOTH配方,再加上額外的抗腐蝕原料,以增加對高腐蝕性的鹽水及高濕度的防護。當您在熱帶森林、海水中使用工具後,工具有極度的腐蝕情形或需長時間儲存,即可使用MARINE TUF-CLOTH。

哨兵保養公司(Sentry Solutions Ltd.) ~
美國哨兵保養公司為軍警界及休閒界方面保養用品的專業領導大廠。歷經35年的專業經驗,在同業中他們不斷研發出革命性產品。一但使用了他們的產品,您不將三心二意,因為在除污保養及持續力方面,美國哨兵保養公司早已為人們所肯定。無論特種部隊、軍警情報單位或休閒比賽方面,從刀械到槍枝一直到運動器具的保養,美國哨兵保養公司一直是他們心目中的最佳解決問題的顧問,您可同世界其他精英一同體會美國哨兵保養公司所發展的用品。

用法說明:
用法說明:使用前請將擦刀布潤滑劑搖均勻。
1.直接使用:先將工具表面擦拭乾淨,再滴幾擦刀油在欲保養之物品表面上,重複上述動作後,擦掉多餘的擦刀油(針咀形設計可深入細小的部位)。
2.間接使用:當使用特伏擦刀布(需另購)一段長時間後,布上的保養油劑會揮發,只須將擦刀布潤滑劑或無臭的礦物粹取物注於布上增加布的溼度,又可繼續發揮保護作用。

※注意:
1.本產品含石油萃取物,揮發物會引起傷害,請在通風處使用。
2.本產品將會刺激眼睛、皮膚、鼻子和喉嚨,請遠離兒童!
3.使用後請清洗雙手。


產品規格 :
品名:Sentry ORIGINAL TUF-GLIDE 擦刀布潤滑劑
型號:91060
容量 ( ±5﹪):1/2 oz (14 ml)
產地:美國
議售價:$470
網路特價:$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