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1/27 TUFF
TUFF 警務人專用徽章皮夾-7005



商品說明:
◎警務人專用徽章皮夾 
◎可斷開式練條項鍊 
◎鍊條收納袋 
◎內層透明袋口 
◎黑色平皮

關於TUFF
TUFF產品已生產超過10年
主要是給火器,軍事,狩獵,警察和執法行業高質量的產品。 我們生產並在許多在行業中最大的名​​稱下的品牌名稱警察TUFF™,
Edge™或TUFF™,TUFFPro™和西塔 - 精簡版,以及製造商(OEM)銷售! 

TUFF產品已經過測試,軍方在某些極端環境下的使用並由數百名機構,聯邦(FBI / ICE),警長,更正和警察機構在全國範圍內,以及體育射手需要他們的裝備是可靠的。 我們的使命是為您提供產品的價值感; 質量和合理的價格,以及之前和售後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作為一個小企業,我們沒有大的廣告預算讓你試用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優勢之一就是我們能夠迅速地設計原型皮套,案件和袋的能力。 為此,我們在幾天而不是幾週就能生產。 當你從我們這裡購買只知道,我們的目標是讓你滿意的產品設計,功能和質量! 
我們有信心,你會參考我們的TUFF產品品牌,有信心推薦給你的朋友。 
PS:我們真誠地希望今天和每天都是TUFF的一天!
 

產品規格:
品名:TUFF Badge & ID Neck Chain Wallet 警務人專用徽章皮夾 
型號/顏色:#7005-BP-NYPD 黑色 
尺寸(±10%):收合約 長8cm x 寬11.1cm / 展開約 長20.6cm x 寬11.1cm
建議售價:$900
網路特價:$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