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6/2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3AA eLED CPO Front Switch 手電筒-10001、10022

產品說明:
◎eLED燈泡
◎美國製
◎(TRS)省電設計
◎內建先進的複合軌光學聚焦軸鈕(CPO)


以下原廠提供數據
省電設計(TRS),讓熱能回流電池,即可以增長使用時間及加強在冷氣候下使用的性能
內建先進的複合軌光學聚焦軸鈕
(CPO),使得更有效率,尺寸又精巧
可選擇開啟、關閉、持續亮、暫開模式
防水設計,適合各種氣候使用
光束產生一個非常亮的光點,幾乎無週光,不會影響到週邊的人。
採用 3AA 3/ LR6 鹼性電池
可另購
UK安全帽夾具來附掛在任何安全帽或硬帽上
材質為耐撞擊
ABSLEXAN,聚氨酯橡膠,更耐用(僅於CL I Div 1 )
美國製

【操作須知】
安裝電池:請旋開燈頭蓋,再將電池依照配件圖說置入;若電池置入置入的方向錯誤,燈泡將不會產生光亮;再將O型環及反光鏡裝好,再將燈頭蓋鎖緊,防止水滲漏進去(保持頭燈及其區域的O型環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為避免損壞O型環及其功能,請勿用工具來移除O型環)。
注意:電池要放置數個月不使用,請務必將電池取出,於下次使用時,再將電池置入,避免電池液漏,這樣才能讓燈具的使用時間達到最長。


有關UK
超過1/4個世紀UK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是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防水手電筒是斯庫巴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UK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OEMS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挑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FM、CSA、UL及CENELEC的標準,而且也符合NFPA及Military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UK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氙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等,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限期10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塑材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10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限期3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布料及橡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限期90天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可充電式電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9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燈泡限期30天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以上有限期的保固不包含
1.正常並正確使用下的產品、零件及產品部份
2.聲稱故障是修改、錯誤使用或傷害,或不正確的維護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3.聲稱故障,對於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的性能有牽涉個人喜好或主觀,或牽涉到意外而損壞的情形。
義務與限度
在UK確認故障的確是在上述的條款及狀況之下; 這些有限保固義務是受限之下修復或更換新品(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維護:
保持O型環附近區域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
為延長反光罩燈泡的壽命,在置入新電池後,可先開啟電源持續幾分鐘,勿開開關關讓燈光閃爍數次。
如果水進入內,請務必立刻將內容物清出,並用清水沖洗再完全瀝乾後才行組裝回去請勿將電池儲存在燈內過長的時間。它們的電池液如流出來會損壞燈具。

產品規格:
品名:UK3AA eLED CPO Tail Switch 手電筒 (前置開關款)
型號/顏色:# 10001安全黃 # 10022 黑色
尺寸 (±5%):13.46 cm x 3.56 cm
重量 (±5%): 73g (不含電池)
亮度:約110 lm 流明
燈泡: eLED燈組
使用電池:3顆 3號AA 鹼性電池(內附)
續航時間 (鹼性電池): 8 小時
防水等級:IP67
材質為耐撞擊ABS,LEXAN,聚氨酯橡膠,更耐用(僅於CL I Div 1 款)
測試潛水深度:10.00 ft (英呎)/3.05 m (公尺)
省電設計(TRS),讓熱能回流電池,即可以增長使用時間及加強在冷氣候下使用的性能
內建先進的複合軌光學聚焦軸鈕(CPO),使得更有效率,尺寸又精巧
美國製

建議售價:$2300
網路特價:$1
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