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07/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 Super Q eLED 迷你充電式手電筒組#12201 / 12213

產品說明:
超強光LED聚光束
適合當作備用潛水燈
搜救和工作用燈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超強光LED聚光束,適合當作備用潛水燈、搜救和工作用燈!!

【手電筒特色】(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防水設計適合各種環境。
專利複合軌光學:創新平直光學系統能提高效率,比一般市面同級產品更有效率。
超亮光束,非常集中,幾乎沒有
週邊光,因此就算有人接近也比較不會意外眼睛受損。
電力供應:使用
1 2000mAh 3.7V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內附 UK#12803) 2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3V CR 123A 鋰電池(需另購)
充電座有
12VDC100-240VAC兩種選擇。
 節能設計:讓熱能回流電池,即可以增長使用時間及加強在冷氣候下使用的性能。
 外殼採用耐衝擊ABSLEXAN,聚氨酯橡樛及不鏽鋼結構更耐用。O型環密封,附手腕繫繩索。
可搭配
UK帽夾使用(需另購),夾在各種款式的帽緣。
美國製造。


【防水箱特色】(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專為保護精密設備不受水、塵及溼氣的傷害所設計。
加上透明上蓋方便透視內容物。
採用耐撞擊
ABSLEXAN TPE 橡膠及不鏽鋼結構製作而成。
可拆卸橡膠內襯來保護易損設備防止損傷。
自動壓力均等閥設計,遇到氣溫或海拔變化時,更好開啟。
電子設備底座鑲板設計於上蓋或箱底。
可堆疊。
美國製作,有限使用期保固。

謝謝您訂購我們的
SUPER Q eLED充電式鋰電池手電筒。它是源自於30多年前第一代充電式小型潛水燈SUPER Q-LITE的進化版。新的SUPER Q更小、更亮並擁有最新款的LED燈、最新的光學及鋰離子科技。
另外,它合併
UK特殊熱能傳輸設計以增加亮度及在嚴酷氣候中的性能。
您只要稍微保養它,您即可享有無憂無慮的服務。

手電筒置入電池】
旋開並移除燈組。置入1 2000mAh 3.7V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內附 UK#12803)2 3V CR 123A 鋰電池(需另購)SUPER Q eLED 管身中。請確認正極端是與燈組接觸,才是正確的方向。確認O型環都是乾淨並已用矽利康脂潤滑過。再將燈組旋回去。 

手電筒/關】
將燈組旋回管身,直到燈亮,則開啟。反轉燈組,直到燈熄,則關閉。在燈熄後,至少再反轉一圈,才可確實地關閉。以免手電筒意外開啟。 

電池充電
1 2000mAh 3.7V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內附 UK#12803)置入充電座。請依充電電池座正/負極(+ / -)來置入電池,否則無法充電。插入100~240V50~60HZ電力插座。充電約2~5小時,應完全充飽。指示燈會由紅轉綠即為充飽指示。   

電池充電注意事項
請勿嘗試為
一次性拋棄式 3V CR 123A 鋰電池充電。以免導致火災或爆炸的發生!
充電式鋰電池如果不正確使用的話會導致發熱、冒煙或火災。
建議僅使用
UK專用的充電器()
請勿移除標籤或分解此產品
請勿扔入火源。
請勿反置電池。請對準正負極。
僅供於室內充電。有潮溼的情形請勿充電。
 

【保養及維護】
手電筒的
O型環及減壓閥請保持乾淨,勿染沙塵。
 如果水進入手電筒內,請務必立刻將內容物清出,並用清水沖洗並完全乾燥後才能組裝回去。
 請讓電池及充電座保持乾燥。 

有限終身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有限終身保固」,除了零件及配件,其為有限保固如下:
UK
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塑材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10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布料及橡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可充電式電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9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以上有限期的保固不包含:
正常並正確使用下的產品、零件及產品部份
聲稱故障是修改、錯誤使用或傷害,或不正確的維護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聲稱故障,對於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的性能有牽涉個人喜好或主觀,或牽涉到意外而損壞的情形。
義務與限度:在
UK確認故障的確是在上述的條款及狀況之下; 這些有限保固義務是受限之下修復或更換新品(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產品規格:
品名:UK Super Q eLED 迷你充電式手電筒組
型號:12201 / 12213 (含防水箱)
顏色:手電筒-安全黃色、防水箱-透明蓋、外殼黑色
尺寸(±5%):
手電筒:全長-約11.5cm、燈頭直徑-約3.5cm、握把直徑-約20.53cm
防水箱:內體積-約14cm x 9cm x 9cm、外體積-約17cm x 11.9cm x 9.8cm、蓋深度-約1.52cm、箱深度-約7.62cm
重量(±5%):
手電筒:約105公克 (含電池)
防水箱:約330公克 (空)
使用燈泡:超亮白光LED燈泡
亮度:約90流明 (使用原廠所附充電式電池測試之參考數據,非絕對,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電力供應:使用1顆 2000mAh 3.7V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內附 UK#12803) 或 2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3V CR 123A 鋰電池(需另購)
使用時間:約4~5小時
充電時間:2~5小時(取決於USB)
深度測試:手電筒-約150公尺、防水箱-約5公尺
能見度:手電筒-約124公尺
外殼防護等級:手電筒-等級 IP68、防水箱-等級 IP67
附件:406系列黑色防水箱 × 1個、原廠單顆鋰電池充電座#12817 × 1個、原廠VAC/VDC變壓器 × 1個、原廠2000mAh 3.7V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12803 × 1顆、手繫繩#12836 × 1條

建議售價:$5200 #12213 (含防水箱)
網路特價:$
4490

建議售價:$4680 #12201
網路特價:$
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