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5/14 UK手電筒
UK mini Q40高亮度潛水迷你手電筒



產品說明:
可當作攝影用聚光燈
使用面罩帶,不用手扶持
防水旋轉式開關頭罩

【特色介紹】
氙氣燈泡是密封在反光罩的主焦點上,即可提供最大最強光束,
是潛水、戲水專用手電筒!
遊峇里島、夏威夷不可缺,盡覽海底美麗世界!!

特色:
1.
模製的橡膠燈蓋減少眩光又有保護燈具的功能。
2.可當作攝影用聚光燈。適用於Sea & Sea, Ultralight 及其它相機嵌合座。

3. 防水達500英呎(約152.4公尺)。
4. 超強光束又堅固耐用,防水旋轉式開關頭罩,堅固的O型環設計,不滲水/泥土及塵。

【操作須知】
安裝:請旋開燈頭蓋,再將電池置入;若電池置入的方向錯誤,燈泡將不會產生光亮,再將燈頭蓋鎖緊,防止水滲漏進去。
開關切換:開啟可以用頭蓋地部的開關或旋轉頭蓋來開啟燈光.  當使用開關時, 頭蓋必須順時鐘方向完全旋緊.為避免意外的開啟,把頭蓋依逆時鐘方向旋出1又½圈.這樣解除開關。
注意:電池如超過30天不使用,請務必將電池取出,於下次使用時,再將電池置入,避免電池液漏。 電池如果裝錯極、不同款式、品牌及時期或完全排出氫氣都可能會造成爆炸的情形。

【保固服務、保養、電池更換須知】
保持頭燈及其區域的O型環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
如果水進入內,請務必立刻將內容物清出,並用清水沖洗再完全瀝乾後才行組裝回去
如果燈具進水,為確保在燈中的活化的氫氣被移除,請換入新的燈泡。
請勿將電池儲存在燈內過長的時間。它們的電池液如流出來會損壞燈頭。

注意
電池如果裝錯極、不同款式、廠牌及不同生產日期或完全排出氫氣都可能會造成爆炸的情形。
放入電池至正確的正負極位
不要混合電池使用
當電池排出液體或沒電時,請務必取出燈頭外。


有關UK
超過1/4個世紀,UK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及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防水手電筒是斯庫巴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UK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OEMS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排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FM、CSA、UL及CENELEC的標準,而且也符合NFPA及Military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UK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氙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UK MINI-Q40 XENON 高亮度潛水迷你手電筒
型號:#14076 (藍色)#14078 (黑色)#14080 (安全黃色)
尺寸 (± 5%):總長15.4 cm
重量 (± 5%):153 g〈不含電池〉
燈泡:高亮度氙氣燈泡
外殼顏色:黑色
亮度:38 流明(參考數據)
電池:4顆 3號"AA" 鹼性電池。
材質:堅韌、絕緣 ABS和聚碳酸酯纖維塑料。
出貨時不包含潛水面罩。

建議售價:$1500
網路特價:$
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