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11/2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美國UK 4AA 危急防爆型手電筒


產品說明:
美國UK為專業製造急救型手電筒廠
其急救用認證標準為手電筒主體需攥刻有符合UL、FM或CSA認證,通過 CLI、DIV2、GPA、B、C、D、CL、II、DIV2、GPG與CL、III,DIV2等標準認證,在美國專門為消防隊員及建築安檢人員所使用,美國911恐怖攻擊後紐約消防局搜救人員為防大樓瓦斯氣爆其搜救時均配帶UK所製造的手電筒。

此款UK#4AA可固定在硬帽或消防頭盔上,可攜帶在皮帶上或做指揮交通用,是太空人、公用事業公司、消防隊員及安檢人員….等等的必需品。基於現代居家安危概念一般美國家庭均會於家中置放一只防爆型手電筒!
僅有抗水功能(WATER RESISTANT)非潛水專用手電筒。

有關UK
超過1/4個世紀,UK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及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防水手電筒是斯庫巴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UK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OEMS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排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FM、CSA、UL及CENELEC的標準,而且也符合NFPA及Military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UK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氙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產品規格: 
顏色 / 型號:(黃色)#14107、(黑色)#14108

尺寸:長-15.5公分×寬-3.5公分 / 燈頭口徑:3.5公分(最寬處)
材質:鮮豔黃色強化耐衝擊塑膠
重量:55公克~65公克
電力:使用3號鹼性電池×4入
燈泡:2瓦特以上高壓填充,高亮度XENON氙氣燈泡
亮度:中心照度5公尺測試10000cp以上(台灣工業研究院測試)37.7 Lumens
連續電力使用時間:四小時以上
手電筒的尾端附氫氣體壓力釋放閘門
開關方式:三段按鍵式:
第一段.開啟電源
第二段.關閉電源
第三段.手控點放(可打求救訊號)
燈泡耗材#514872:$350
建議售價:
$1100

網路特價:$850



選購帽夾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