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0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美國UK 4AA-AS2危急防爆型手電筒




產品說明:
◎ 防水至 3 公尺 ◎ 聚焦高密度光線◎ 可懸掛於消防頭盔

氙氣燈泡是密封在反光罩的主焦點上,即可提供最大最強光束,
以橡膠外殼成型包著鏡片去降低刺眼光線及增進衝撞耐度(通過UL 30呎掉落測試)!

此款手電筒可以固定在硬帽或消防頭盔上,可攜帶在皮帶上或做指揮交通用。一個給太空人、公用事業公司、消防隊員及安檢人員等等的必需品。評估可用於危險環境等級為UL, CSA Class I Div 2
僅有抗水功能(WATER RESISTANT)非潛水專用手電筒。

特色:
1. 二種開關款式 – 新的按壓開關或旋轉方式。
2. 橡膠外殼成型包著鏡片去降低刺眼光線及增進衝撞耐度。
3. 防水達3公尺。
4. 容易安裝電池盒,快速更換

【操作須知】
安裝電池:請旋開燈頭蓋,再將電池依照配件圖說置入;若電池置入置入的方向錯誤,燈泡將不會產生光亮;再將O型環及反光鏡裝好,再將燈頭蓋鎖緊,防止水滲漏進去。
開啟開關:請將燈頭旁邊的旋轉開關向右移動後,就可開啟電源,將開關旋轉開關向左移動後,就可以將電源關掉。另外,也可利用拇指或食指旋轉燈頭來控制開關。
注意:電池要放置數個月不使用,請務必將電池取出,於下次使用時,再將電池置入,避免電池液漏,這樣才能讓燈具的使用時間達到最長。

有關UK
超過1/4個世紀,UK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及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防水手電筒是斯庫巴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UK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OEMS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排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FM、CSA、UL及CENELEC的標準,而且也符合NFPA及Military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UK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氙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 UK 4A A ─ AS2 XENON 手電筒 ( 以下數據由原廠提供 )
型號: #14108 ( 黑色 ) #14109 ( 橘色 )#14120 ( 安全黃 )
尺寸 ( ± 5%) :總長 15.6 cm
重量 ( ± 5%) :55g 〈不含電池〉
燈泡: 2.1 瓦高亮度氙氣 (Xenon) 燈泡
亮度: 38 流明 ( 參考數據 )
電池: 4 顆 3 號 "AA" 鹼性電池。
可達水深: 10 呎 ( 約 3 公尺 ) ;視程 : 311 呎 ( 約 94.79 公尺 )
材質:不腐蝕 ABS 和聚碳酸酯塑膠 。
燈泡耗材#514872:$350
建議售價:
$
1320
網路特價:$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