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11/2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 4AA UNILITE 燈頭360度防爆強光手電筒

商品說明:
UK 4AA UNILITE 燈頭360度防爆強光手電筒
不僅具有全世界第一360度旋轉燈頭,超亮免調焦
搭配XENON燈泡,火場使用最佳配備喔!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此款UK 4AA UNILITE 燈頭360度防爆強光手電筒的多功能性是無可比擬的,加上密封及基本抗水(10呎限制)設計讓你可以在雨中及水裡照明,也相對適合空間狹小工作者、消防員、安全測試人員..等操作使用喔!!

【獨一無二的特色】
1. 品質-通過美國UL測試,可在艱困的環境使用,並 通過美國最高標準ULCE認可CL I, DIV 2, GP A, B, C, D, CL II, DIV 2 GP G, CL III, DIV 2 T2A。
2. 燈泡-在高科技的光學材質反光鏡中,有一顆超高亮度且聚光能力強的2.1瓦的高密度氙氣燈泡,亮度高達38流明,加上 全世界第一的360度旋轉燈頭,可讓燈光成360度方向照射,或依照你所需的角度來調整使用,相當便利喔!!
3. 外殼-採用堅固且不易侵蝕的ABS及聚碳酸酯纖維製造而成,燈頭成90度角設計而成,讓你能夠不受地形環境限制搭配使用,搭配附贈的大型背夾及掛勾,方便行動時穿掛於皮帶、背包..等。
4. 電池-使用4顆金頂AA鹼性電池,搭配快速簡單的電池安裝方式,以及 手電筒尾端的特殊防爆裝置(有效排出電池氫氣),避免長時間高溫密閉空間下,操作手電筒時產生爆炸。
5. 照射時間-4-5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6. 按壓式三段開關-a.開啟電源b.關閉電源c.手控點放(可打求救訊號),讓你點放燈光或長時間操作使用,也可轉動燈頭蓋暫時控制開/關。

【保固服務、保養、電池更換須知】
l 保固-UK提供從購買日期起-塑膠10年、布類及橡膠3年、燈泡30天(電池及燈泡並不是UK製造)的保固,當消費者發現在材質或製品上有瑕疵(UK同意修理或替換任何在材質或製品上有瑕疵的物品),請備妥購買證明及商品郵寄到UK經銷商或直接附回郵寄回原廠。
l 燈泡更換-要換燈泡時請先把燈頭卸下,再把整組燈泡及反射鏡換掉(燈泡是不可以單獨移除),之後再將燈頭轉緊即可。
l 保養-保持O-ring部位的乾淨,可讓燈泡更加持久耐用,尤其當你在更換新電池時,請先開燈幾分鐘後讓電池變舊;如果手電筒進水,請先讓水流乾後,再完全晾乾後才可安裝(如果燈泡及反射鏡濕掉,請更換掉整組,因為燈泡及反射鏡有含氫吸收物質)。

產品規格:
品名: UK 4AA UNILITE 燈頭360度防爆強光手電筒
型號、顏色:14161(黃色吊卡)、14162(黑色吊卡)
尺寸 (±5%): 總長17 cm、燈頭蓋直徑3.5 cm、握柄寬度3.5 cm
重量 (±5%): 184 g (含電池)
燈泡: 2.1瓦高密度XENON氙氣燈泡(聚光力強)
照射時間: 4-5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電池: 金頂AAA鹼性電池 × 4顆(內附)
外殼材質: 堅固且不易侵蝕的ABS及聚碳酸酯纖維製造

燈泡耗材#514872:$350
建議售價:$1580
網路特價︰$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