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6/2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 4AA手電筒專用帽夾

商品說明:
UK 4AA手電筒的最佳伙伴=UK 4AA手電筒專用帽夾
空間狹小工作者、消防員、安全測試人員的最愛喔!!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此款UK 4AA手電筒專用帽夾是為了將UK 4AA手電筒固定於帽沿任何角度上所製成,方便我們空出雙手行動而設計的,特別針對空間狹小工作者、消防員、安全測試人員..等使用,最適合防火帽和其他帽子(棒球帽、漁夫帽..等),功能性是相當良好,絕對是你值行勤務時的最佳配備喔!!

【功能介紹、保固服務】
銀色不鏽鋼帽夾-
1. 採用高厚度不鏽鋼製成(提高耐久性)。
2. 最大可夾帽緣厚度為0.95 cm。

3. 可隨意調整所需適當角度,再將大型轉鈕拴緊即可。


黑色塑膠帽夾-

1.
堅韌耐用的尼龍製成(可絕緣電) ,擁有兩種操作方式之完美組合(內附轉換器可使用任何頭盔)。
2. 一般帽子:將UK 4AA手電筒固定於帽沿任何角度上,再將大型轉鈕拴緊即可。
3. 專業消防帽:將單片黑色塑膠帽夾固定於專業消防帽夾孔托架中,再轉鬆旋鈕以及移動托架以調整燈筒的位置。

保固-UK提供從購買日期起-塑膠10年的保固,當消費者發現在材質或製品上有瑕疵(UK同意修理或替換任何在材質或製品上有瑕疵的物品),請備妥購買證明及商品郵寄到UK經銷商或直接附回郵寄回原廠。
保養-保持產品的乾淨,可讓帽夾更加持久耐用;尤其當你在使用結束時,請先清洗擦乾帽夾,而不鏽鋼製品螺絲接縫處建議定期上油,可加強使用壽命。


<<有關UK >>
超過1/4個世紀UK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是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防水手電筒是斯庫巴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UK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OEMS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挑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FM、CSA、UL及CENELEC的標準,而且也符合NFPA及Military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UK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氙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等,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產品規格:
品名:UK 4AA手電筒專用帽夾
型號、顏色:#14818(銀色不鏽鋼)、#14819(黑色塑膠)
材質:高厚度不鏽鋼、尼龍
尺寸、重量(±5%):
銀色不鏽鋼帽夾-長10 cm、寬2.5 cm/62g
黑色塑膠帽夾-長9cm、寬3.1 cm/58 g
建議售價︰$860
網路特價︰$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