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5/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 eLED Plus Module (Lamp) Mini Q40 LED 燈泡組-14850

產品說明:
eLED Mini Q40 潛水燈泡

【適用UK手電筒】
Mini Q40 LED
系列
型號:
14539(螢光色)14543(藍色)14545(黑色)14546(安全黃色)

【燈泡限期一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一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以上有限期的保固不包含:
1. 正常並正確使用下的產品、零件及產品部份
2. 聲稱故障是修改、錯誤使用或傷害,或不正確的維護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3. 聲稱故障,對於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的性能有牽涉個人喜好或主觀,或牽涉到意外而損壞的情形。
義務與限度:在
UK確認故障的確是在上述的條款及狀況之下;這些有限保固義務是受限之下修復或更換新品(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有關UK
超過1/4個世紀UK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是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防水手電筒是斯庫巴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UK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OEMS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挑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FM、CSA、UL及CENELEC的標準,而且也符合NFPA及Military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UK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氙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等,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注意事項
1.產品拆組請詳閱原手電筒隨附之說明書並依指示操作。
2.超亮LED燈泡請勿直射眼 睛,易導致眼疾,並遠離兒童。
3.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4.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UK eLED Plus Module (Lamp) Mini Q40 LED 燈泡組
型號:#14850 (單顆裝)
燈泡:eLED燈泡
亮度:約67流明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尺寸(±5%):燈泡座長度約38mm、燈泡座頭直徑約24mm
重量(±5%):約12公克/單個

建議售價:$1550
網路特價:$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