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1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 C8 eLED L2 探照燈式潛水手電筒-519533、519534
 

產品說明:
◎ 900流明高亮度 
◎ 水中亮度增加照明效能 LED水冷式設計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C8 eLED L2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重大革新潛水燈具之一。擁有顯著提升的流明亮度,以及你對經典原版C8所喜愛的所有特點,你將會喜愛這款適用任何類型潛水的C8 eLED L2。
C8 eLED L2是一款多用途且耐用的基本款潛水燈具,以輕巧易於攜帶的形式提供強大的穿透光束。
89%的亮度在中間,代表者無亮度流失及反向折射 
堅固的複合材料主體,不會腐蝕。 
手槍式握把,方便拿取 
新的橡膠邊框,可防止收到衝擊 
流明增強技術,透過從LED中拉出的熱能,提高LED的效率。 

※請注意
先前版本的C8 eLED L1與新型NiMH可充電電池組和充電器不相容。新的可充電電池組專為新型C8 eLED(L2)而設計,以實現最大流明輸出,不能使用在舊版的C8 eLED L1燈具上。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一對水冷式高亮度LED可傳輸900流明光度
》在水中亮度增加40%,都因為UK的LED水冷式設計
》一般模式及省電模式可供選擇
》電路控制維持平均亮度
》eLED®發出的光束有如陽光一般而且在水中的穿透力也是不容小覷
》可使用拋棄式的8顆鹼性電池、鎳鎘或鎳氫 C/LR14電池
》不易碎鎖式開關避免意外開啟
》接合手 握式把手
》橡膠保護式燈頭組,有防掉落及防刮保護
》採用堅固,防腐ABS及聚碳酸酯塑膠材質
》附橡膠套繫繩
》電力提供,可使用8顆一次性拋棄式 2號C型/LR14 鹼性 或 充電式 鎳鎘/鎳氫電池
》另購鎳鎘電池組及10小時電池充電組,即可將C8 Eled升級為可充電式手電筒

【操作須知】
置入隔熱蓋:從小玻璃袋中取出燈及隔熱蓋。將它按入在反光罩中央鋁材冷能傳導器上,如分解圖示。它即會嵌在上面。若您在陸上使用燈具卻不小心碰觸到冷能傳導器時,蓋子即有保護作用。冷能傳導圖會變得很燙,如果經過長時間的使用。
置入電池 ─
鹼性電池:置入電池兩極的金屬接面,確認彈簧端是面向管內並與分解圖示方向相同。依+-正負極
記號端依序置入C型(2號)鹼性、鎳鎘或鎳氫電池。若置入錯誤,手電筒是無法開啟的。
鎳鎘電池組:當使用充電式鎳鎘電池組,就不用使用鹼性電池。請充電至12小時後再使用充電式鎳鎘電池組。請依圖示入充電式鎳鎘電池組。(出貨時未附贈)
開啟/關閉(高亮/低亮):拉出鎖式開關後,旋轉開關接近握把即可選擇高亮、關閉、及低亮。將鎖式開關壓入即可避免意外開啟/關閉。在旅行時,請將開關保持在關閉的狀態下。
開啟/關閉(高亮/低亮):拉出鎖式開關後,旋轉開關接近握把即可選擇高亮、關閉、及低亮。將鎖式開關壓入即可避免意外開啟/關閉。在旅行時,請將開關保持在關閉的狀態下。
O型環:保持頭燈及其區域的O型環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為避免損壞O型環及其功能,請勿用工具來移除O型環。
※ 電池要放置數個月不使用,請務必將電池取出,於下次使用時,再將電池置入,避免電池液漏,這樣才能讓燈具的使用時間達到最長。


有關UK
超過1/4個世紀,UK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及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防水手電筒是斯庫巴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UK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OEMS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排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FM、CSA、UL及CENELEC的標準,而且也符合NFPA及Military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UK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氙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限期10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塑材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10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限期3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布料及橡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限期90天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可充電式電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9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燈泡限期30天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以上有限期的保固不包含
1.正常並正確使用下的產品、零件及產品部份
2.聲稱故障是修改、錯誤使用或傷害,或不正確的維護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3.聲稱故障,對於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的性能有牽涉個人喜好或主觀,或牽涉到意外而損壞的情形。
義務與限度
在UK確認故障的確是在上述的條款及狀況之下; 這些有限保固義務是受限之下修復或更換新品(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5.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6. 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4顆拋棄式C型(2號)電池/LR14 (鹼性/鎳鎘、鎳氫)電池,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7. 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4顆充電式C型(2號)電池/LR14 (鹼性/鎳鎘、鎳氫)電池,錯誤使用易產生危險,若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8. 請勿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單顆拋棄式C型(2號)鹼性電池/LR14 (鹼性/鎳鎘、鎳氫)電池。


產品規格: 
品名:UK C8 eLED L2 探照燈式潛水手電筒 / 無附電池款 
型號:#519533 安全黃色、#519534 黑色 
兩種亮度模式,依需求使用,以節省電力 
高亮度900流明 / 低亮度400流明 
高亮度可使用5.8小時 / 低亮度可使用20小時 
電池種類:8顆C號鹼性電池 ( ※本產品未附電池,需另購。) 
尺寸 ( ±10﹪):18.29 cm x 18.03 cm x 8.13 cm 
重量 ( ±10﹪):502 g (不含電池) 
防護等級:IP68 
防水深度:500.00 ft /152.40 m 
配件:手腕繫繩一個。 
美國製造。
建議售價:$6000
網路特價:$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