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2/01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 Light Cannon eLED 提燈式握把-44657、44658

產品說明:
◎亮度約825流明
◎燈泡eLED
®
◎測式防水深度:約500呎/150公尺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比起原來傳統HID LIGHT CANNON燈,LIGHT CANNON ELED能發出更亮的光,並在電池電力充足下,能夠維持亮度。光束非常的寬,能在夜晚掃瞄暗礁或是探索沈船內部。楔形榫頭接合的握把可選擇手提式握把或是提燈式握把。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一對水冷高亮度的LED,可射出超過10瓦的電力
高色溫,發出的光束與日光一樣
在水中仍可維持高亮度,都歸功能
LED水冷設計
全亮與省電模式
(50%亮度)可選擇,更節能
電路控制維持幾手平均的亮度,不論是拋棄式鹼性電池或是充電池電池
eLED所發出的光,與日光相近,在水中可照得更遠,大大提高視程
不斷裂卡榫式開關
楔形榫頭接合的握把可選擇手提式握把或是提燈式握把
重量級橡膠套可避免掉落時,前鏡片受損
不破裂鎖式開關,可避免意外開啟
堅固、抗腐蝕
ABS及聚碳酸酯塑料製成
附橡膠包覆腕部繫繩
使用
8顆一次性拋棄式C(2)鹼性電池或UK升級鎳鎘電池組。也可使用8 C(2) 充電式 單顆鎳氫/單顆鎳鎘電池
美國製


【操作須知】
安裝電池:請旋開燈頭蓋,再將電池依照配件圖說置入;若電池置入置入的方向錯誤,燈泡將不會產生光亮;再將O型環及反光鏡裝好,再將燈頭蓋鎖緊,防止水滲漏進去(保持頭燈及其區域的O型環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為避免損壞O型環及其功能,請勿用工具來移除O型環)。
開啟開關:拉出鎖式開關(如圖示)後,向右、向左旋轉開關來選擇使用哪個燈泡。關閉只需轉回中間即可。將鎖式開關壓入即可避免意外開啟/關閉。在旅行時,請將開關保持在關閉的狀態下。
注意:電池要放置數個月不使用,請務必將電池取出,於下次使用時,再將電池置入,避免電池液漏,這樣才能讓燈具的使用時間達到最長。

有關UK
超過1/4個世紀UK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是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防水手電筒是斯庫巴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UK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OEMS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挑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FM、CSA、UL及CENELEC的標準,而且也符合NFPA及Military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UK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氙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等,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有限終身保固:
限期10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塑材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10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限期3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布料及橡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限期90天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可充電式電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9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燈泡限期30天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維護:
保持O型環附近區域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
為延長反光罩燈泡的壽命,在置入新電池後,可先開啟電源持續幾分鐘,勿開開關關讓燈光閃爍數次。
如果水進入內,請務必立刻將內容物清出,並用清水沖洗再完全瀝乾後才行組裝回去請勿將電池儲存在燈內過長的時間。它們的電池液如流出來會損壞燈具。

產品規格:
品名:UK Light Cannon eLED 提燈式握把(未附電池款) 
型號/顏色:#44657 安全黃 #44658 黑色 
尺寸 (±5%):長18.05公分 * 直徑8.1公分 
重量 (±5%):522g (含握把、不含電池) 
亮度:約825流明 
材質:ABS、聚碳酸酯、聚丙烯及尼龍 
水深可達:防水到500英呎水深(約150公尺) 
燈泡:44710 eLED燈組 
附件:提燈式握把、繫繩各一個
建議售價:$7770
網路特價:$6600
回饋特價$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