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6/2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 美國D8日光型潛水手電筒-45047、45022

產品說明:
雙燈泡系統,讓您有備用燈泡在身邊
雙楔形榫溝槽可接上槍式或提燈式握把
D系列的日光手電筒是一個防水手電筒的新標準
亮度高達367流明、防水功能500英呎(152.4公尺)!!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此款UK 美國D8日光型潛水手電筒是UK以研發安全及功能齊全的高標準所製造的防水手電筒,它擁有14 watts高亮度XENON氙氣燈泡,D系列的日光手電筒是一個防水手電筒的新標準; 同時要安全性及功能性。 這都是因為它有一個特殊的雙燈泡系統,讓您有高低亮度或擁有一個備用的燈泡。電池兩極的金屬接面可適用於鎳鎘及鹼性電池,並且可避免電池反置所可能會發生的危險。雙楔形榫溝槽可接上槍式或提燈式握把。橡膠保護式燈頭組及不易碎鎖式開關都是十分堅強的潛水用結構。繼航力長的D系列日光手電筒是同等級中最亮、最優的燈具!

【獨一無二的特色】以下原廠提供數據
• 燈泡-採用14 watts高亮度XENON氙氣燈泡,亮度高達367流明、防水功能500英呎(152.4公尺)。
• 外殼握把-採用超厚、耐衝擊且不易侵蝕的ABS及碳纖化合塑膠製造而成,加強水中緊握力,搭配亞硝酸材質橡膠O型密封環及分離式電池室(減低電池液漏的可能性)。
• 電池-D型鹼性電池 × 8顆(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 照射時間-7-10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 貼心設計-附有超強力防斷裂的尼龍收縮繩,可於執行勤務時,將燈具懸掛於手腕處,防止掉落。
• 使用D型電池是比使用C型電池壽命的兩倍長。
• 雙燈泡系統,讓您有備用燈泡在身邊
• 不易碎鎖式開關避免意外開啟
• 可移除式槍式握把
• 前鏡片有橡膠護圈防掉落保護
• 採用堅固,防腐ABS及聚碳酸酯塑膠材質
• 附橡膠套繫繩


【操作須知】
安裝電池:請旋開燈頭蓋,再將電池依照配件圖說置入;若電池置入置入的方向錯誤,燈泡將不會產生光亮;再將O型環及反光鏡裝好,再將燈頭蓋鎖緊,防止水滲漏進去(保持頭燈及其區域的O型環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為避免損壞O型環及其功能,請勿用工具來移除O型環)。
開啟開關:拉出鎖式開關(如圖示)後,向右、向左旋轉開關來選擇使用哪個燈泡。關閉只需轉回中間即可。將鎖式開關壓入即可避免意外開啟/關閉。在旅行時,請將開關保持在關閉的狀態下。
注意:電池要放置數個月不使用,請務必將電池取出,於下次使用時,再將電池置入,避免電池液漏,這樣才能讓燈具的使用時間達到最長。

有關UK
超過1/4個世紀UK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是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防水手電筒是斯庫巴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UK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OEMS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挑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FM、CSA、UL及CENELEC的標準,而且也符合NFPA及Military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UK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氙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等,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有限終身保固:
限期10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塑材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10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限期3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布料及橡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限期90天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可充電式電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9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燈泡限期30天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燈泡:
日光手電筒有兩顆燈泡。這讓您有備用燈泡,若一個突然壞了的話。低瓦數燈泡,當您需要時,可以省電或是作為備用燈泡使用,若高瓦數燈泡壞了的話。※當您更換燈泡,請確認它們已經冷卻,否則您會燙傷您的手指。移除燈泡,只需將它垂直拉出燈罩底。當您插入新燈泡時,請對準插座,在插入的當中,請左右搖晃直到底為止。

維護:
保持O型環附近區域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
為延長反光罩燈泡的壽命,在置入新電池後,可先開啟電源持續幾分鐘,勿開開關關讓燈光閃爍數次。
如果水進入內,請務必立刻將內容物清出,並用清水沖洗再完全瀝乾後才行組裝回去請勿將電池儲存在燈內過長的時間。它們的電池液如流出來會損壞燈具。

產品規格:
品名:UK 美國D8 日光型潛水手電筒
型號、顏色:#45047安全黃色、盒裝 #45022黑色
尺寸 (±5%):總長33 cm、燈頭蓋直徑9.4cm、握柄寬度4.8 cm
重量 (±5%):713g (不含電池)
燈泡:14 watts高亮度XENON氙氣燈泡
照射時間:7-10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亮度、防水:201流明、防水500英呎
電池:D型鹼性電池 × 8顆(未附)(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外殼材質:堅固,防腐ABS及聚碳酸酯塑膠材質
燈泡耗材:#45801-$600
建議售價:$4850
網路特價:$
4100
回饋特價
$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