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9/1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 Herculite 4AA eLED Red 耐化學腐蝕手電筒-514616


商品說明:
》首支耐化學腐蝕的Herculite系列 

【特色介紹】
我們首支耐化學腐蝕的Herculite系列,180流明的強大亮度,可使用8小時,且可抗許多常見的化學物質。 
包括 : 丙酮 / 電池酸液 / 煞車液 / 柴油染料 /乙醇 / 冷卻液 / 汽油 / 潤滑脂 /鹽酸 / 液壓油 /甲基乙基酮 

》水下10英呎防水 
》內部保護,防灰塵及液體 
》耐用LED科技 
》不會導電 
》可使用UK帽夾與所有安全帽結合(帽夾需另購) 

【UK公司簡介】
超過四分之一世紀UK,UK著名的是針對在嚴峻的環境下照明、容器及配件產品的設計與製造。我們的防水照明,對於深水潛水員、消防隊員、公共服務者及衛生安全人員都是標準配備。UK的防護乾燥盒(防水箱)就符合OEMs精密標準配備,他們用UK防水箱來保護他們的產品以防環境帶來的破壞。很多我們的照明設備也符合很多測試單位的標準。例如FM、CSA、UL及CENELEC,也是NFPA及軍方的標準配備。

我們每一個產品都是有極佳的性能並且經過高品質工藝製作而成的。在UK我們的設計先進的功能到我們的產品中,才能達到您的需求。我們的產品都是非常小心的在美國加州製作。UK照明都有極佳的亮度、堅固、防水、防塵、防腐及無導電性。它們的特色有訂製光學優質反光罩、平滑的照明、氙氣燈泡、併排式電池結構、工程級塑料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我們的防水箱擁有多種尺寸及多種配件的選擇如內件、顏色…等。

我們多項新產品都是因由客戶反應的建議而研發生產的。我們非常歡迎並期待您的想法及意見。因為您,我們才能持續我們的任務去創造並製造優質及實用的產品; 不論在任何嚴峻的環境下,您都能安心的使用它。

保養及維護
O型環及減壓閥請保持乾淨,勿染沙塵O型環需使用矽油潤滑
如果水進入內,請務必立刻將內容物清出,並用清水沖洗並完全乾燥後才行組裝回去請讓電池及充電座保持乾燥

產品規格:
名:UK Herculite 4AA eLED Red 耐化學腐蝕手電筒( # 514616紅色 ) 
型號/顏色: # 514616紅色 
尺寸 (±10%):15.75 cm x 4.06 cm x 3.56 cm 
重量 (±10%):158.76 g (含電池) 
使用電池: 4顆 3號AA 鹼性電池 ( 未附,需另購 ) 
燈泡種類:eLED 
使用時間 (鹼性電池):8 hours 
亮度 (鹼性電池):180 lm 
防護等級:IP67 
防水深度:10.00 ft /3.05 m 
建議售價︰$1280
網路特價︰$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