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5/14 UK手電筒
UK 美國SL6太陽極光潛水手電筒




商品說明:
UK 美國SL6太陽極光潛水手電筒具有,8 watts高亮度XENON氙氣燈泡,防水功能具500英呎喔!!
UK SL6 Xenon氙氣手電筒,尋找在壁架之下被發現的獨特海洋生物。
亮度約
204流明,防水約達500英呎喔!!

【特色介紹】
它所散發的狹窄並具滲透力的光束,就為了尋找在壁架之下被發現的獨特的海洋生物。
可當做夜晚潛水的主燈或完美的備用燈。比它長度兩倍的燈還亮,獨特並列電池配置。
適合在BC口袋裡,方便隨時使用。
鋁材反光罩提供明亮,狹窄的光束,能見到遙遠的海中生物。
模製的橡膠燈蓋減少眩光又有保護燈具的功能
拇指或食指啟動旋轉式開關可以一手操作
堅韌、絕緣ABS和聚碳酸酯纖維塑料製成。即使在嚴酷的環境下也不會腐蝕,造成凹痕或結冰。
附尼奧普林護套的尼龍繫繩(可調式扣環設計)
可達深度約500英呎(152.4公尺)
視程:約407英呎(124公尺)
超亮氙氣燈泡
6顆鹼性電池

特色:
超強、精準光束
6顆鹼性電池電力,放在BC口袋裡剛好
照明時間長約4~5小時(6顆鹼性電池電力)
堅固的O型環設計讓SL6不滲水、不腐蝕也不導電。

安全開關SL6燈開啟可以用頭蓋地部的開關或旋轉頭蓋來開啟燈光。當使用開關時,頭蓋必須完全旋緊。為避免意外的開啟SL6,把頭蓋旋出約2圈,這樣解除開關。
O型環:保持頭燈及其區域的O型環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為避免損壞O型環及其功能,請勿用工具來移除O型環。
電池置入:握持管身並依序及極向置入6顆2號鹼性電池。再將反光罩燈泡置入管身開口處。將燈罩蓋在反光罩上並覆蓋O型環上。以順時針方向旋轉燈罩,直到底為止。

警告:電池會排放氫氣及可能會造成爆炸,如果
1.    電池裝入錯誤極向à請依圖示置入電池
2.    混裝不同品牌、類型、新舊的電池à請勿混裝不同品牌、類型、新舊的電池
3.    或是沒電的電池à當電池電力耗盡或燈具不亮了,請馬上移除  

維護:
保持
O型環附近區域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
為延長反光罩燈泡的壽命,在置入新電池後,可先開啟電源持續幾分鐘,勿開開關關讓燈光閃爍數次。
如果水進入內,請務必立刻將內容物清出,並用清水沖洗再完全瀝乾後才行組裝回去。
如果燈具進水,為確保在燈中的活化的氫氣被移除,請換入新的燈泡。
請勿將電池儲存在燈內過長的時間。它們的電池液如流出來會損壞燈具。
警告:SL6拆開時,零配件也許會彈射出來,那是因為電池所產生的氣體過剩而造成的現象。為免受傷,在未將燈罩旋緊時,請避免將燈具指向自己或他人。

有限終身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有限終身保固」,除了零件及配件,其為有限保固如下:
UK
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塑材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10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布料及橡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可充電式電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9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以上有限期的保固不包含:
正常並正確使用下的產品、零件及產品部份
 聲稱故障是修改、錯誤使用或傷害,或不正確的維護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聲稱故障,對於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的性能有牽涉個人喜好或主觀,或牽涉到意外而損壞的情形。義務與限度:在UK確認故障的確是在上述的條款及狀況之下這些有限保固義務是受限之下修復或更換新品(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產品規格:
品名:UK SL6 Xenon氙氣手電筒(盒裝) 
型號、顏色:#18019(黑色)、#18021(黑色)、#18025(安全黃) 
尺寸(±10%):總長20.9cm、燈頭蓋直徑4.7cm、握柄寬度6.1 cm 
重量(±10%):593g(含電池) 
燈泡:8瓦高亮度氙氣燈泡 
照射時間:約4~5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亮度、測試水深:約204流明、約500英呎/約152.4公尺 
視程:約407英呎/約124公尺 
電池:2號鹼性電池 × 6顆(未附) 
外殼材質:堅韌、絕緣 ABS和聚碳酸酯纖維塑料
建議售價︰$1980
出清特價︰$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