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5/14 UK手電筒
SL4 Xenon氙氣手電筒-80034、80037、80045





產品說明:
防水約達500英呎
亮度約113流明

UK SL4 Xenon氙氣手電筒,適合照射海中的岩縫及暗礁下之處。
亮度約113流明,防水約達500英呎喔!!


【手電筒特色】(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SL4發射出狹長並有穿透力的光束,讓您更好探索在暗礁中獨特的海洋生物。
亦可附在潛水裝備的頭部護具上,以利照明。精準機製鋁材反光罩,提供更亮、更集中的光束,可照明較長距離的目標!
Ø 裝在BC口袋剛剛好,隨手可得。

Ø 可充當作攝影聚光燈或用來照明儀表板…
等。
Ø 模製橡膠燈罩可減少眩光並同時有保護作用。
Ø 單手即可操作,只需拇指或食指轉動開關
Ø 堅固、防腐ABS及聚碳酸酯塑材結構,不受侵蝕、塌陷或是因峻冷的環境下而附著在皮膚上。
Ø 附橡膠護套繫繩
Ø 防水約達500英呎(約152.4公尺)。

特色:
高亮精準的預焦光束
使用4顆2號鹼性電池,長度僅16cm!小巧實用
超白光束氙氣燈泡
照明時間長達約4~5小時
耐用O型環密封管身,使在特定環境下不會進水、腐蝕或導電
安全開關:日光SL4的開關是位於燈罩的底部,只要旋轉燈罩即可開啟或關閉。當開啟使用時,請一路將燈罩旋到底部。為了避免日光SL4意外開啟,請在不使用時,將燈罩旋出至少2圈整,即完成關閉(請勿將電池儲存在燈內過長的時間,電池液如流出來會損壞燈具)。
O型環:保持頭燈及其區域的O型環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
為避免損壞O型環及其功能,請勿用工具來移除O型環。
電池置入:握持管身並依序及極向置入4顆2號鹼性電池。
再將反光罩燈泡置入管身開口處。將燈罩蓋在反光罩上並覆蓋O型環上。以順時針方向旋轉燈罩,直到底為止。

警告:電池會排放氫氣及可能會造成爆炸,如果
1. 電池裝入錯誤極向請依圖示置入電池
2. 混裝不同品牌、類型、新舊的電池à請勿混裝不同品牌、類型、新舊的電池
3. 或是沒電的電池à當電池電力耗盡或燈具不亮了,請馬上移除

維護:
保持O型環附近區域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
為延長反光罩燈泡的壽命,在置入新電池後,可先開啟電源持續幾分鐘,勿開開關關讓燈光閃爍數次。
如果水進入內,請務必立刻將內容物清出,並用清水沖洗再完全瀝乾後才行組裝回去。
如果燈具進水,為確保在燈中的活化的氫氣被移除,請換入新的燈泡。
請勿將電池儲存在燈內過長的時間。它們的電池液如流出來會損壞燈具。
警告:當SL4拆開時,零配件也許會彈射出來,那是因為電池所產生的氣體過剩而造成的現象。為免受傷,在未將燈罩旋緊時,請避免將燈具指向自己或他人。

【有限終身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有限終身保固」,除了零件及配件,其為有限保固如下: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塑材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10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布料及橡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可充電式電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9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以上有限期的保固不包含:
正常並正確使用下的產品、零件及產品部份
 聲稱故障是修改、錯誤使用或傷害,或不正確的維護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聲稱故障,對於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的性能有牽涉個人喜好或主觀,或牽涉到意外而損壞的情形。義務與限度:在UK確認故障的確是在上述的條款及狀況之下; 這些有限保固義務是受限之下修復或更換新品(產品/零件或產品部份)。


產品規格:
品名:UK SL4 Xenon氙氣手電筒(盒裝)
型號、顏色:#80034(黃色)、#80037(黑色)、#80045(安全黃)
尺寸 (±5%):總長16 cm、燈頭蓋直徑4.7cm、握柄寬度6.1 cm
重量 (±5%):423 g (含電池)
燈泡:5.5 瓦高亮度氙氣燈泡
照射時間(原廠參考數據):4~5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亮度、測試水深(原廠參考數據)::約113流明、約500英呎/約152公尺
視程(原廠參考數據):約804英呎/約245公尺
電池:2號鹼性電池 × 4顆(未附)
外殼材質:ABS及聚碳酸酯塑材
燈泡耗材#80501:$790
建議售價:
$1950
出清特價:$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