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06/2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 SL4 eLED手電筒-80110、80111、80114


產品說明:
防水約達500英呎
亮度約116流明

UK SL4 eLED手電筒,具強力搜尋的高亮度光束,輕巧、方便帶在身邊。
亮度約116流明,防水約達500英呎喔!!

【手電筒特色】(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多數的燈具小到行放進你口袋的,大都不夠亮!
這也是UK設計SL4 eLED 備用燈,讓它具有強力搜尋的高亮度光束,而且又輕巧,方便帶在身邊,隨時隨地使用。eLED 約達50,000小時的使用壽命,在潛水燈來說,非常的足夠。
Ø 高亮度SL4 eLED® 潛水燈是理想的輕巧燈具,方便隨身攜帶,而且亮又超長續航時間。
Ø 高亮度SL4 eLED® 潛水燈適合帶著出遊及在夜間熱帶海域中潛水使用,當然家用或工作用也ok!
Ø 獨特的eLed 電路,讓SL4在水中更亮。
Ø eLED 電路設計,維持亮度。
Ø LED 掉落時不易破裂,沒有玻璃或燈絲。
Ø 電力控制,在電池電池未耗盡前,能提供平均亮度。
Ø 方便的旋轉式開關,能單手操作。
Ø 模製橡膠燈罩可減少眩光並同時有保護作用。
Ø 堅固、防腐ABS及聚碳酸酯塑材結構。
Ø 美國製。

有關UK
超過1/4個世紀UK設計並生產手電筒、容器是為了在艱難環境中所使用的配件。防水手電筒是斯庫巴潛水者、救火隊員、公用事業人員和健康與安全部門人員的標準規格,UK亦生產防護乾燥箱,符合OEMS設立的嚴格標準,以在挑戰性的環境中保護他們的產品,許多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例如:FM、CSA、UL及CENELEC的標準,而且也符合NFPA及Military的標準,每個產品都在其特定的場所實驗設計建造,並且位於美國加州場所嚴密的製造,UK的手電筒很亮,小巧的、防水、防塵、不腐蝕的、也有不導電的,包含的特色有光學優質反射鏡、柔和的照明、氙氣燈泡並列電池結構、工程等級的塑膠及功效型的外型..等,防水箱有很多的尺寸和彈簧鎖及把手的形式可供選擇。

有限終身保固:
限期10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塑材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10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限期3年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布料及橡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年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限期90天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可充電式電池零件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9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燈泡限期30天保固
Uk僅保固原購買者,所購買UK產品的燈泡及其部份,其產品的材質及作品在正常使用下,其原購買者擁有「限期30天保固」,自購買日起算。

維護:
保持O型環附近區域的清潔,最好不要染上沙塵
為延長反光罩燈泡的壽命,在置入新電池後,可先開啟電源持續幾分鐘,勿開開關關讓燈光閃爍數次。
如果水進入內,請務必立刻將內容物清出,並用清水沖洗再完全瀝乾後才行組裝回去
請勿將電池儲存在燈內過長的時間。它們的電池液如流出來會損壞燈具。

產品規格:
品名:UK SL4 eLED手電筒(盒裝)
型號、顏色:#80110(安全黃、不含電池)、#80111(黑色、不含電池)、#80114(藍色、不含電池)
尺寸 (±5%):總長16 cm、燈頭蓋直徑4.7cm、握柄寬度6.1 cm
重量 (±5%):428 g (含電池)
燈泡:eLED燈泡
照射時間(原廠參考數據):9~10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亮度、測試水深(原廠參考數據)::約116流明、約500英呎/約152公尺
視程(原廠參考數據):約187公尺
電池:2號鹼性電池 × 4顆(未附)
外殼材質:ABS及聚碳酸酯塑材

建議售價:$2860
網路特價:$
2300
出清特價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