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8/03/1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UK手電筒
UK 2AA mini防爆手電筒-15001(黃色)、15002(黑色)

商品說明:
防撞擊的橡膠燈頭
mini設計攜帶方便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四分之一個世紀以前,UK就已經開始設計及製造專業潛水燈,來提高消費者的潛水品質。而目前在全球的市場中,UK的產品已經是專業潛水者的標準配備,更是消防人員及危險工業工作者每日不可或缺的必要工具。此款UK 2AA mini防爆手電筒符合測試機關UL和CSA Class I Div 2評估,可用於危險環境。還可搭配帽夾(需另購)來固定在硬帽或消防頭盔上,讓您的雙手可以空出做事,或是將燈放夾於您需要的地方。

【特色介紹】
燈泡-採用1瓦高亮度氙氣 (Xenon) 燈泡,使光線亮度更加聚焦。
燈頭-燈頭採用堅固的ABS及聚碳酸酯纖維製造而成的橡膠外殼,包著鏡片去降低刺眼光線及增進衝撞耐度(通過UL 30呎掉落測試)。
防水功能-防水至10公呎(原廠提供數據)。
電池、照射時間-採用3號金頂(DURACELL)鹼性電池 × 2顆;4-5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手電筒內部的極化電池接觸片和尾端的氫氣體壓力釋放閘門,有效降低因電池流液爆炸。


【操作須知】
安裝:請旋開燈頭蓋,再將電池置入;若電池置入的方向錯誤,燈泡將不會產生光亮,再將燈頭蓋鎖緊,防止水滲漏進去。
開啟開關:輕壓燈頭旁邊的橡皮開關,就可開啟電源,再將開關輕壓後,就可以將電源關掉。
注意:電池如超過30天不使用,請務必將電池取出,於下次使用時,再將電池置入,避免電池液漏。
請勿使用任何廠牌的充電式電池,請使用大品牌的鹼性電池,不同品牌、屬性電池與新舊電池,請勿混合使用。

產品規格:
品名:UK 2AA mini防爆手電筒
型號、顏色:#15001(黃色)、#15002(黑色)
尺寸 (±5%):總長106mm、燈頭蓋直徑28mm、握柄直徑40mm
重量 (±5%):42g (不含電池)
使用燈泡、流明:1瓦高亮度氙氣(Xenon) 燈泡× 1顆、10.7流明(原廠提供數據)
外殼材質:堅固的ABS及聚碳酸酯纖維製造
照射時間:4-5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電池:3號金頂(DURACELL)鹼性電池× 2顆(內附)
建議售價:980



網路特價︰$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