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1/21 購買方式 對講機配件區
DIMTON V1 安全帽藍芽通話器


商品說明:
您的職業需要長時間騎乘機車嗎? 您常為了騎車時接聽電話,而停下來或是需要脫安全帽感到困擾嗎?
您每逢週六假日往往會呼朋引伴騎車前往郊外嗎? 雖有無線電卻往往聽不清楚音訊而感覺不便嗎?
您騎乘機車載人或是被載時,是否往往感受到溝通困難,想轉頭卻又怕危險呢?
本產品為可裝置於安全帽內的藍芽耳機,透過藍芽裝置與有線輸入方式將音訊導入安全帽中,
讓您可直接於安全帽內收聽 / 發送音訊,創造全新的騎乘體驗。


TELECOM:
搭配安裝於安全帽內部的喇叭/麥克風配件,讓使用者在騎乘機車時,可以輕鬆接聽電話。 配合特殊的抗風切設計,即使在高速行駛中也能清楚通話。

MUSIC:
支援藍芽A2DP功能,提供高品質的音樂傳輸,聽音樂更加清晰。

INTERCOM:
搭配安裝於安全帽內部的喇叭/麥克風配件,讓使用者在騎乘機車時,可以輕鬆接聽電話。 配合特殊的抗風切設計,即使在高速行駛中也能清楚通話。

NAVI:
可連結有內建藍芽的裝置,如
:GPS、測速器和無線電對講機等。

INPUT:
若裝置無藍芽連結功能,也可使用V5s / V1專用連接線進行有線連結,每次只能連接一種裝置。即使在關機的狀態,也可用有線連接撥放音源。

電話重播
按功能鍵兩次,即會自動重播最後一通由手機撥出的電話。

重置機體內部記憶:
如果裝置有配對緩慢、無法配對等情況,建議可先重置(清空)內部配對記憶,釋放記憶體。
(1) 請先將電源線插於V1,並確定充電指示燈(紅燈)亮起
(2) 於紅燈亮起狀態,按住功能鍵(大圓鍵)不放
(3) 燈號將會紅/藍切換,代表記憶已清除
(4)拔除電源線重新開機時,若已正確清除記憶,應會直接進入紅藍閃爍的配對模式

產品規格:
型號:V1
通話時間:6~8小時
待機時間:約130小時
連續通訊時間:6.5-7小時
主機重量:32g
標準配件:主機、星光銀飾板、充電器、充電器連接線、方型魔鬼氈、圓形海綿墊、圓形魔鬼氈(大)、圓形魔鬼氈(小)、操作說明書、2.5mm轉3.5 mm音源連接線、安全帽結合座(喇叭、麥克風為一體式,不可拆卸)
網路特價
$1260 (不含無線電連接線)  停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