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1/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VICTORINOX

VICTORINOX 名片型瑞士刀(附LED燈)

商品說明:

世界瑞士刀名廠 VICTORINOX(勝利牌)推出信用卡型(Credit Card)攜帶式瑞士刀, 多種隱藏式的工具全部包含在這片薄薄的夾心中,如同名片般大小。 在攜帶上更加方便,在實用上更加俐落,外型新穎堅固,隨時隨地提供您各種所需, 像是信用卡般在您的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這是 VICTORINOX 公司給您最聰明、最貼心的設計。您可以忘記它的存在,但它在您需要時將隨時提醒著您...

今年瑞士刀生產線中又開發出令人振奮的產品!這款依據基本款所問世的瑞士刀是今年貼身工具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採用透明外殼的超炫設計,另外加上紅光 LED照明燈與高解析放大鏡,無論您身處任何黑暗或緊急狀況都能適時幫您解決問題,對於臨時照明、打信號或警告也能發揮出它額外強大的功能。 VICTORINOX # 0.7322.T2 瑞士刀 (附LED燈) 就是這麼實用及方便,請相信您眼睛所看到的!

早在 1百年前,Elsener家族就開始從事打造各種刀具的事業。當時瑞士軍方向Elsener家族訂購一種便於行軍攜帶極多用途的刀子。之後,在西元1981年的10月Elsener家族將第一批成品交給瑞士陸軍。由於大受歡迎,Elsener家族於西元1897年時註冊並取得專利---此為瑞士刀正式誕生!西元1940年末期,駐歐洲美軍非常喜愛這種多用途的精巧刀子,卻因為不會德文發音而索性稱之“Swiss Army Knife ”。

追求完美是瑞士維式軍刀 VICTORINOX的一貫傳統,而現在瑞士刀經過多年的研製與創新,使軍刀的每個組成部份都達到了最佳造型與最完善的功能,既是完美的禮品亦是生活上的好幫手!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0.7322.T2
顏色:透明藍
尺寸 ( ± 5%) :長 8.3 cm、寬5.4 cm、厚0.4 cm
重量 ( ± 5%):27 g


網路特價:$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