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1/1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VICTORINOX

VICTORINOX 瑞士精密指北針

商品說明:

《VICTORINOX SWISS ARMY瑞士刀傳奇》
附有紅色十字標誌的口袋型多功能工具是VICTORINOX的代名詞。
1884Karl Elsener 24歲時創立工具刀工廠,1880年代,瑞士軍人的個人裝備刀具,由德國製改為瑞士自製。為了這個原因,Karl Elsener
於1890年設立職工工會,透過其技術力與政治手腕,翌年1891遂將Soldier刀型納入瑞士軍人的基本配備。
之後,民間也愛用這種工具,1909年後,創立二十五周年之際在紅色握把上刻白色十字盾牌來做為多功能刀具的商標,更以母親之名Victoria來命名。
1920年代採用Stainless steel(不鏽鋼)為其製品之原料,將stainless steel之國際名稱inox加入公司之名而成為現在的商標VICTORINOX。


1.有一點必須注意的是,它 有極高溫和極低溫的限制 ;還有使用時必須遠離各個會影響指北針磁場的因素(例如:鐵、含鐵成分的物體)。
2.這個指北針在有限的長方體規格內,竟然可以擁 有尺規(含公分、英吋)、指北的功能、放大鏡,甚至還有溫度計 (華氏、攝氏相對照)。
3.這一個指北針目前在登山用品店銷路非常的好!不是只有登山客才能購買,一般家庭也非常的適用。
在地極及磁極之間東、西角度的變化稱為偏角,會因國家不同而有所不同。(請參照下方的偏角地圖)。如果磁羅盤太過靠近強力的磁場,指針的功能會被擾亂,甚至會使它的兩極顛倒,所以請週期性的檢查你的指北針,勿將指北針暴露在極高溫或極低溫之下(℃:30°/+50°;℉:22°/+122°)。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4.0568.44
材質:主體為透明壓克力。
尺寸:長8.5cm;高1.2cm。
重量:52 g


網路特價:$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