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1/1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VICTORINOX

victorinox 瑞士刀禮盒組 corss-set

商品說明:

《VICTORINOX SWISS ARMY瑞士刀傳奇》
附有紅色十字標誌的口袋型多功能工具是VICTORINOX的代名詞。
1884Karl Elsener 24歲時創立工具刀工廠,1880年代,瑞士軍人的個人裝備刀具,由德國製改為瑞士自製。
為了這個原因,Karl Elsener於1890年設立職工工會,透過其技術力與政治手腕,翌年1891遂將Soldier刀型納入瑞士軍人的基本配備。
之後,民間也愛用這種工具,1909年後,創立二十五周年之際在紅色握把上刻白色十字盾牌來做為多功能刀具的商標,更以母親之名Victoria來命名。
1920年代採用Stainless steel(不鏽鋼)為其製品之原料,將stainless steel之國際名稱inox加入公司之名而成為現在的商標VICTORINOX。

victorinox 瑞士刀禮盒組 corss-set
CROSS筆創立於1846年,此款「SOLO CLASSIC」經典系列原子筆,採用球型筆心,平滑好書寫,在整支筆蕊及筆夾上皆有原廠的雷射雕刻「CROSS字樣」,使用時只需以順時針方向旋轉筆帽即可書寫,筆身為平滑黑色處理,搭配銀色筆夾顯得高雅大方,筆盒原構想源自於鞋盒,現在這款搭配VICTORNOX 7用瑞士刀,是在2000年時後推出的千禧紀念款,筆盒亦可作眼鏡盒使用,送禮自用收藏皆可。

產品規格:
瑞士刀主體尺寸:長5.8 × 最大寬處1.7 × 0.7高 (cm)
瑞士刀主體重量: 20g



網路特價:$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