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2/03 購買方式 YAESU
YAESU  VX-414 / VX-417 FRS免執照對講機

產品說明:
工業級VX-4系列以其擴展的安全能力和面向高強度使用而設計的內置功能,最大限度的延長了其工作運行時間。

追蹤操作人員安全
像其他威泰克斯專業對講機一樣,
VX-4系列專業對講機內置緊急情況和獨自作業報警。緊急情況報警模式可由使用者設置成一鍵操作。通過按預設鍵,對講機可切換到指定的通道並發出求救信號。在獨自作業模式下,如果使用者不在設定的時間內確認,內置的計時器會在設定的時間將對講機切換到報警模式並發出求救信號。
當需要不間斷持續連絡時,內置的威泰克斯所獨有的通訊圈外提示功能(
ARTS™)會向操作人員顯示另一台具ARTS功能的對講機是否正在通訊距離內。
為應付多樣的緊急工作場面,選配的
人員倒地報警功能(需DVS-9部件)可通過編程設置監視多種威脅使用者安全的場面。通過調3軸感測器的設置,對講機可監視使用者站立,臥倒乃至動作角度。在每種不同的工作環境中關注使用者的安全。 

為極端的使用環境而鑄造

VX-4系列專業對講機採用軍用堅固標準以確保工作現場需要,它同時達到IP 57入侵保護標準,浸1米深水30分鐘不致損壞。
 

音頻和語音反應

擁有專為嘈雜工作環境而設置700 mW大音量音頻輸出。 

當專注于其他工作時,為簡易切換通道,對講機的通道報讀功能可大聲報讀通道參數。 

使用MH-81A4B頭戴耳機式話筒時,聲控發射(VOX)功能可讓使用者不必按通話鍵即可實現不用手操作的語音傳送。 

使用選配DVS-8數位錄音單元可記錄並儲存最120秒的語音資訊。
 

內置可選信號模式提供更大的適應性

MDC1200®/解碼以2音頻5音頻編碼/解碼,提供可選的無線呼叫並有效支援多種的保密通話需求。 
YAESU產品保固一年


產品規格:
發射範圍:
VX-414~VHF /  VX417~UHF
頻道數:
16組
頻率間隔:12.5KHz 至15KHz
靜音碼:CTCSS 50組 / DCS 104組
喇叭輸出:700mW

額定電壓:DC7.4V
使用時間:
FNB-V94 高容量 1800 mAH 鎳氫電池 : 13.5 小時 
FNB-V57IS 防爆鎳鎘電池 1100 mAH 鋰電池 : 8 小時 
鹼性乾電池盒 : 22 小時

機身尺寸:
108.5mm x 58mm x 30mm  (不含有突起物)
機身重量:300g (含FNB-V94電池)

工作環境溫度:
-20℃ - +60℃
標準配件:原廠電池、 變壓器、充電座、皮帶夾、天線、 中英說明書、保證書

網路特價:$12000 (一般款搭配FNB-V94電池)
網路特價:$15000 (防暴款搭配FNB-V57IS電池)